Blog Again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 | |




哈哈  我看我

是没照片放了!

最近一直下雨天  我找不到太阳

我看不到太阳

我找不到太阳的光芒

太阳的光芒是我拍照的主要元素

哈哈 XD

No Sun,No Pic.

哈哈

纳闷的我们又同样的人小聚了一起

多了两位新成员= =

说起来得可笑

还说要计划新年活动?@@

失败的聚会

不知道你们都在做什么

只是我说呀朋友们

现在有时间不出来聚会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等到大家都拿了成绩  各自飞

想要出来相聚的机会更是没有

或许有,那样的小聚会也只是一两个人吧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小聚会。








我知道我被你们训了一顿 T.T

可是  就算真的我拿到了一张漂亮的成绩

我能怎样呢

很没目标的






总觉得今年是一个很关键的年份

这个年份的结束就会知道我将来  我的未来的去向

我很想自己有多一点兴趣

很多东西  都是该在我的考虑范围里 =)





昨天看了 Astro !!!

惊叹不已

你的嘴巴  开得如此的大

声音如此的厚和稳

真的是甘拜下风

听到鸡皮疙瘩会掉出来

毛都会站起来

你的歌声有共鸣 =)

不禁让我这个马来西亚人有小小的光荣






我发现到

李宗伟&李佳薇

都是李家人!!哈哈哈

前前前前几世纪

我们李家是一家人吧?哈哈

搞笑= =''






天气很冷  连刚刚突然的停电

不觉得热  反而觉得冷

这种现象让我觉得很奇怪 @@

是不是这个世界快要没有了

怎么连续3天  天空阴沉沉的

没有光芒  没有色彩

大家期待着晴天 =)

虽然我家在高处  不怕淹水

住在地处的人  不是担心得很?

真的祈祷这个雨快点停

在这个新年前  来个“雨过天晴”=)








我买完了东西

买好了Beg

我等过新年了!哈哈

非常非常兴奋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