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e time to plan for Future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 | |



我那难得休息的周末就这样过了

两天都如此忙碌

可是我好喜欢 ♥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天天都为了新年而兴奋
 
不知道那计划能不能实现
 
If can come true,this experience will be our sweet memories =)
 
 
严重破产 T.T
 
如果月尾薪水的钱出来  我一半是要还弟弟的
 
你说这多么的凄惨 T.T
 
买的东西太多  这叫做入不敷出 O.0
 
OMG
 
那天的逛街  终于差不多要买好了我的新年东西 ><
 
不够  不够  一切都还不够
 
我要买的东西还有很多!可是我的钱却所剩无几 T.T
 
我很期待月尾
 
真的很期待
 
期待下个月份就是新年的开始
 
新年最开心就是穿新衣  收红包 ♥


这绝对不只是小孩子会开心的事
 
我也会 XD !!!
 
钱啊钱  不得不向你看齐
 
=.=
 
 
 
 
 
 
昨天来个突然的机会
 
从天而降?
 
虽然我依然有耐心等候
 
这是我的事业起步?
 
虽然总是个不确定的东西
 
可是我准备好了 !
 
快打来问我吧   我很用心的烦恼了整个晚上
 
我很用心的把全部东西记录在一本簿子
 
这有像老板的感觉吗?哈哈 XD
 
我做的每件事总是喜欢安排好好  妥妥当当 ♥
 
希望这不是个开玩笑的梦
 
虽然我很担心  但我绝对会去尝试
 
这就代表我没机会升学了? @@
 
其实我并没有特别想读的科系
 
其实我也只想认识多点人
 
接触多点事物  这才是年轻人的生活 =)
 
要经得起挑战
 
现在不尝试  机会溜走了
 
我还能得到什么尝试呢?
 
 
 
 
 
 
 
 
 
 
未知数  未知数
 
人  总是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着什么事
 
其实  我们在浪费的每一分每一秒
 
对于在手术室里的那些伤者来说
 
却是生死的决斗
 
每一秒  自己都会在生死的边缘
 
祈祷  你没事
 
 
 
 
 
 
 
 
 
我们要珍惜
 
每一样
 
Everything
 
Really
 
All of the things that around me
 
sure get a special place in our heart
 
That's means important for us
 
We can't forget it easily
 
We only can do as we live in this world
 
that is Cherish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