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 | |


昨天来个一日游

疲累  也很开心 =)

难得的两人休息

好好地享受呗





没钱逛街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再有了

真的非常扫心

能不能让我有钱点= =

我要怎样才会有钱

整个穷到一个程度

昨天买了个礼蓝

千挑万选  还是躲不了100++

重要是花的值得

至少不会太失礼 =)






我真的不想再过这种日子= =

让我逛街很辛苦 T.T

anywhere  我非常期待月尾!

快来吧  新年  我超期待你的

计划要顺利进行蛤  哈哈 =D





今天做工  我说

我是去看电影还是在做工呢?

在那的日子有时真的很轻松 =D

今天看了个鬼片  恐怖的说

我们两个老师跟学生一起看

在最后的时候  大家严重被吓到了

有恐怖  I'm sure

可以去看!!!!

灵空






虽然很期待新年

可是我的东西始终还是没买齐

I wan perfect jek =)

算了吧  都没钱  还能怎样 T.T






昨天

去了个你所谓的

秘密花园 ♥

haha

有 surprise 到

才发现很多事情我们都还没尝试过




我也才发现  很多照片在你电话那里!!= =

是个充满灯的夜晚

一起荡着秋千

秋千让我很想念童年 =)

年少时候  谁没有梦

以前在阿姨家对面的公园

总很戏剧化的喜欢荡着秋千唱歌

似乎好像很感性的感觉 = =

I know that !

我从小就很爱演 =P









我想问

这个世界能不能让人心永远不改变

我感觉得到改变

其实跟以往并不太一样

虽然总是说说笑笑

可是  怎么

总是觉得有时候

[想念]让人更羡慕

让整个情绪更激动 =)




明天要开个会  让我惊讶又期待

讨论什么呢? @@






Looking forward !!

Happy New Year coming soooooon~~

Wu~~h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