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 阿哈

Monday, January 10, 2011

| | |

阿哈

有没有很美丽 ♥

昨天去了个宴会

打扮了下  很懊恼的是

我不会化妆?

七里搓搓就随便上车了 @@

化妆对我来说  就像是女人的自信品

戴着那个化妆了的面具  自信大大增加 O.0

化妆对我来说  就像是对一个场合的尊重

我很想会些基本的  可是我没材料

哈哈  没钱 XD

可是我search YouTube学  哈哈

昨晚真是Lucky Nite ♥

我抽到了我♥的⑨号

⑨  是我爱的数字!

Becoz I'm September Leader !!

结果因为这个号码

我抽到了手表!! Casio jek XD

难得昨天的我们那么幸运

抽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还抽到现金$$$   嘿嘿

重点不是那些

有个抽奖的奖品是相机

我们一直一直很想买相机!

原本已经觉得没希望了 =(

哪里知道最后一个号码竟然是我们的卡!!

哇塞  冲啊  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  我还是很开心 =)

Lumix 的  虽然不是最新出的那种

可是还是beh bai 蛤   至少是一架很新的相机

Wuhoo  兴奋

Lucky Lady在眷顾我们?aHa =D






拍拍照




我的爸爸

其实真的很谢谢他 =)

他自己建立起来的事业  一直努力的奋斗

是他教我service顾客的时候要礼貌

不知道怎么  总是很记得这个

所以之前在做服务业的时候总是有礼貌为优先

虽然不是什么很大的企业  却足够让我们一家温饱

其实我最希望的是

一家人的健康 =)

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我发现

我还是适合用华文!哈哈

至少不会那么婆妈 @@

华文虽然不是我的强项

可是我却喜欢写作文!

ermm...不过不是“写”,是“打”字的打

=D







喝喝茶  聊聊天

叙叙旧  谈以前  谈现在  谈未来

得空时  看电话  看video

才发现  青春多美好 =)

我们并不后悔毕业  可是毕业前的生活原来真叫人想念

其实  想回去那时努力考SPM的时期

其实我也模模糊糊了 @@

我看着我们以前录的影片

Waseh !! 很痒啊    很痒啊

几个小女生说好穿着红色衣为了要增添新年的气氛

大家一起聚在一个人的家为了捞鱼生!!

每个人还拍下享受鱼生的样子

现在看回去  居然会笑

笑我们那青春的澎湃!




看回去video

才发现到⑤个青春活力的小女孩

在录影玩捏泥巴

有的捏娃娃

有的捏脸颊

有的捏叶子

有的捏椅垫

有的比捏的动作

想笑却又不敢大笑

不想做又怕破坏大家的兴致

又很无谓的录下了这样的影片让我回味

我还想念那无知可爱 =)




人总是Looking forward !!

往前看

飞啊飞啊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