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友日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 |
今天来个四人约会 =D

恐龙第一次载我们!! 兴奋万分 =D

谢谢你蛤  摸王= =

虽然坐在你的车上  也是惊险万分

生气万分  gek 死万分

我坐在你旁边  直接想bok你

想叫你下车  我来驾= =

今天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开心的日子

带着朋友  一起去看朋友

大家聊聊笑笑站站

嘴很累  脚很累

心里热腾的 =)

久违了大家  其实离毕业旅行还没一个月

想念却如此的沉重

今天一个下午发生的事很多

说都说不完

总之两个字来形容今天

【开心】





本来相似很美好的心情

一切被你垄断

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能不能让自己定下心来  踏踏实实的

却总是浮浮沉沉

对错再也不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

是性格的问题

很无奈很不知道要怎样

我似乎已经习惯了

再怎样的争吵其实让我觉得麻木了




谁说爱情就是如此的完美?

我说  爱情真的让人老了好几十岁

单身的人总是渴望多一个伴

而  有伴侣的人总是为了吵架而烦恼

人总是有渴望

而渴望得到了  又是烦恼的开始

其实我渐渐习惯不太去在乎

反正对错已无所谓

虽然美好心情被弄得那么黑暗

明天醒来  一切又会变得很好

我要的很简单

为什么你却做不到?

我不懂得隐藏自己的心情

生气就生气  不开心就不开心

何必辛苦自己去伪装

做自己  不好么








停止你的胡思乱想。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