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Monday, January 24, 2011

| | |


这全世界都在赶上时间的脚步


我?

在一分一秒浪费时间

请问那些在家的朋友们

怎样度过你们的日子 ~.~

我才没做工个两三天  我发慌了我!

拼命的找事情做

拼命的一直念很闷啊很闷啊

我也很想找事做 T.T

可是没有啊!

我要找Promoter来做了

我太得空了!

就像下个礼拜一和二   我又休息了

怎么好  我一定闷死了 ><

谁要我帮忙做替工的

哈哈   乐意 XD






我要的生活是充实的,不是一点一点在浪费。









我是闷不了的人  所以新年后勤劳再找工吧 =)







很纳闷的  一直要弄个PPS来看

却一直乱码  我不懂要怎样去搞他 T.T








我会一直以为自己还是17岁的中五生 @@






新年要到咯

月尾要到咯

非常兴奋呀

哇哈哈哈哈

=D






真的很有冲动要把你离开我的世界

请不要那么形影不离

很烦躁!

GET OUT MY LIFE !!!







很多路还要继续走

这个世界还很大

放眼看着未来 =)







Sayunara.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