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 |




今天回了老地方教书了

虽然跟以前的地方不一样了

可是看到了以前教过的小孩子

突然觉得很熟悉  很欣慰 =)




哈哈

开心的是有个四年级的同学

问我:老师 你还记得我吗  那个数学最差的



哈哈  真的很差  而且我还记得 XD

看到每个那时我叫的小孩

那时不是才四年级而已吗

个个现在已经六年级了

长高的长高了  还多了很多新的面孔

那些以前才6岁的那些瓜

现在都2年了

让我惊讶的  原来时间已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那时原来我才Form 4 可是现在却已经毕业出来了

看到老师的样子也是越来越成熟

头发也长了很多

时间  果然一眨眼就过了

.............









今天真是大丰收

我说

我开心200!!

哈哈哈



新年快乐

Wa Xi Xin Shua Rang =D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