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感觉。That is FEEL 。

Sunday, January 2, 2011

| | |


美丽。♥

我拍  我设计的

哈哈 XD





昨晚  跟老师有个约会

虽然没有很害怕大路的我

我只是怕割车 ~.~

勇敢的踏出第一次

去吃个火锅  身体热热的

心里是沸腾的

开心  看到老师的笑容

老师一直呵呵的大笑

因为啊伟的存在  哈哈

两人加在一起   总是搞笑连篇

老师  你拿的料未免也太多了吧

哈哈  夸张到我们有个想把他手脚绑起来的念头

感谢老师的火锅晚餐蛤 ♥

我们也不差的  送了老师手表

看得出老师又惊又喜

诶诶

老师请吃不是白给的

我们好多个弟妹都要给老师继续补

老师赚翻了啦!哈哈

老师,你看着我们长大。

我们看着你的补习中心一点一点的变化。

开心的 ♥

看到我们松下了考试的压力

可是老师却还得继续忙碌的为了每个学生的考试而努力

加油啊老师

你真的很有个人风格  哈哈

我的回忆里有那么一个你。=)







今天又是个聚会的时刻

啊哈

新执委们,你们真的要努力。

我们这些学姐学长等着看你们的成绩

当然,好话总是说在前头

尽了全力才是真正的重要。

担起那么大的责任,虽然会辛苦。

但是还好你没有功课上的烦恼。

哈哈  可以尽力去付出,加油啊 珍。=)





今天我跟豪有同样感觉


“开会”好像已经不关我们事了?

哈哈哈 XD

有点兴奋  原来去年的我们

还不知道这些职位的重要性

原来我也还分不出轻重

哈哈  没关系  人一点点在成长。=)

以前我们聊起功课开学老师。

我们现在竟然聊起了工作? @@

以后聊起老板?@@''

哈哈  这样的转变有点难搞

但是我蛮期待那所谓的10周年的活动

我等。=)





现在是无业游民

当然我不会继续这样 = =

还是会努力找工

明天  最好成功吧

让我暂时有点收入先 @@

当然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

最讨厌失望而归的感觉

在家无所事事

就看看书吧

九把刀,我又来了。=)







可爱的气球都在我身上。^^

就像婷说的

要努力写部落格

这是让我们了解朋友毕业后的生活

我也努力为你们更新吧!哈哈 XD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