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 |


这是我的第100篇 =)

haha

最近很乖的呆在家

都是做工做工

这个礼拜  因为是一个月的最后一个礼拜

所以每一科都会有个考试

原本还以为他们考试  我们这些老师会很轻松

结果!!!!!!

每天我都很气

每天我都很不开心

每天我都很心痛


气  他们不会不要问!

不开心   他们不知道我对他们的用心良苦

心痛  看到全部的成绩如此的低

最心痛的是我们这些老师 =(




当我们在教导他们的同时

他们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忍  每天都忍忍忍

我先忍他们  好声好气告诉他们

如果还是无动于衷  我就大大的拉开我的嗓子骂人!





改到他们的考卷

心痛到......

我也了解到  不是付出什么

就会得到什么

其实他们根本不会珍惜我的用心

当然我知道

他们还小嘛 =)

我知道需要更多的耐心

可是  现在的小孩不是耐心就能解决

Please BELIEVE me =.=






如果每天持续这样  我想我会老得很快 ><

我想  我去想

可是我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让他们进步

可能我的经验还不足吧 =)






我整天对他们说

你们不会不要紧  你们连问都不要问

连开口都不要开口  这样哪里会进步?

懒惰就算了  连想要学习的心都没有

真的是学生总是不懂老师们的用心良苦






以前的我

是不是也有这样气老师呢?

不会吧? 哈哈 XD

所以说呢  我没考虑以后当学校老师

是正确的选择

我想皱纹马上跑出来

天天都背着压力  喘不过气 O.0







我想好了我拿到成绩后的计划

想是很美

真的很美

到时再看会不会实现到吧








我说,爱情不会完美,总有个缺。









新年到啦!!!!我的 beg还没买

我的手表还没买

好多东西还没买

薪水

I'm waiting for youuuuuuuuuuuuuu =D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