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平凡人

Friday, January 14, 2011

| | |


U Jump,I Jump

haha XP

跳呀跳呀  好几天没动过电脑

好几天没写部落格

我想念这里 =)

每天大半的时间都在工作上

有时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工还是吃蛇?

其实做的东西都感觉很熟悉

因为之前做过了相同的工作

每天都是去到教补习,然后看那些托儿

让他们上巴士,过后就轻松没事咯,

就在这时候上网讲话准备那些materials,

等有托儿回来了也是休息休息,

过后才教补习,又教完了

又算是休息,因为是下午茶时候 XP

过后还是有散散的人来补习

就教教一下  OK 放工!

每天就是这样  haha =)

我还不知道自己做久了会不会腻

也搞不好我没继续升学

自己开补习学院 当补习中心的院长? @@''

haha 总是未知数



慢慢的

Lack of Patience

越来越没耐心 ~.~

现在是要喊就喊  可是我还是有温柔的一面  哈哈

我的耐心就像电池一样

一次过消耗了我全部的耐心  我很容易就生气

可是隔天睡觉起来  电池满满  耐心满满 =)












我每天进出那些有钱人的住家

感觉到一些事情 =)

每天经过他们的家  看到那些装修很棒的家

听到隐隐约约的钢琴声

不禁让我羡慕 =)

我羡慕那有钱人的多才多艺

我羡慕那有钱人的毫不犹豫

我羡慕那有钱人的阔气大方

我羡慕那有钱人的毫无忧虑

我想过很多的如果

如果我有钱  我会学很多很多的手艺

可是

如果我有钱  我的生活压力不是出了社会大学才开始

而是一出生  我就是个充满压力的小孩

有些东西总是羡慕不来

我们平凡人总是渴望自己得到多一点希望和可能

他们有钱人总是不知道我们平凡人的普通和纯朴

我们羡慕那有钱人的有钱,他们羡慕不了我们平凡人的普通。

我们平凡人可以很凭着自己的努力,而努力变成有钱人

而他们有钱人只会顾着自己的利益和有个贪念的思想

拼命让自己更有钱




其实我跟别人都一样  只是多了份感性,多了份渴望。

那份感性和渴望

可以是短暂,也可以是永久的









Thanks for the past,Cherish to the future.









现在世上什么人都有

好心没好报

如果你有孩子  为你的孩子感到丢脸

好心关心你的安全

结果得来的是你猫样和拽样

Fine

做人真的不能做得太好

好心当狗吠

遇到的人太少  我还来不及的学如何提防

当这个世界全部人都缺少了道德

那我们岂不是整天人心惶惶? @@







The End.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