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Start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 | |

呼  拜二开工了

突然突然  那么刚巧打个电话过去

就有工了?啊哈 =D

开始了工作  很轻松的说

遇到了熟人  嘿嘿

聊聊以前学校的事情

我又做回了老本行= =

也不要说到那么老  就曾经做过的职业!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  刚开始觉得很显

又要教回小学的东西是有点纳闷

可是这几天下来  一切都还好吧?

毕竟我是很容易腻的人 @@

我还想再拜六礼拜打工!

赚多点钱  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 =)

find-ing.......





我觉得我们朋友之间真的散掉了

做工的做工

当兵的当兵

读书的读书

在家的在家

真的是大家

西

想必  这是必经之路吧

不能避免  只能一点点去习惯。

大家脱离了中学生活

现在开始着自己的未来

有些人就像我只是打份工打发时间

我的未来

我想不到

也不懂怎样去想

每天都在问自己要读什么

实在不喜欢这种没规划好的生活

我真的还在思考

给我多一点时间。




by Chloe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