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 兔年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 | |



为了应节  我采用了红色写部落格!

哈哈  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是个除夕  让大家团圆的日子

今天肖鸡的我们  不是很好

又犯太岁  健康  驾车  钱财方面

都很不好

驾车的要小心

钱财要好好处理

小人要防

健康更是要小心照顾

这样说来

让我们人心惶惶 @@

Anyway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波折一定会经历  总是会一点一点在成长 =)

怕的不是我们过不了阻碍

怕的是我们遇到了阻碍,却不敢大大的跨越过去

我很怕我会临阵退缩 ><






加油吧朋友们

虽然今年的我  不抱着任何的期待

对这个新年也只是普普通通的感觉

可是开心很重要

我会努力让自己开心的 =)






节目满满的生活

好♥

祝我的朋友们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出入小心

驾驶小心

事事顺利

小人远离

最重要是开开心心

友谊万岁 ! =D




祝我的小煌儿


什么祝福语都祝福在你身上

最重要是  健康  平安  家人  还有  我!

哈哈

幸幸福福  甜甜蜜蜜

迈向第⑤年的 327 ♥





Happy New Year !!

Happy Rabbit Year !!

Ang Pow Ang Pow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