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 |



连续几天的忙碌,很喜欢 =)

每天忙忙碌碌,结果现在被爸妈念了 ~.~

OK,Start from Saturday !!

拜六  我们的大烦隆  从新加坡回来

大家又来个小聚会

整个早上下午忙着跟家人打麻将逛逛街

哈哈,我很喜欢。=)




晚上  几个大伙儿来我家赌了个麻将

诶,不算赌,是很纯粹的玩麻将

并没有赌钱  哈哈哈

可是我很沉迷的在看海盗!

很好看,好不好 ~.~

目不转睛。=D

过后赶个下半场,十一点出门

聊聊天,拜拜年,12点1点睡觉 ><










美女们 ♥

我身边真的有好多美女

个个都有自己风格,我班还真的是出产美女!♥

哈哈  大伙儿去个拜年

先来个我家拜年   我班这些家伙的时间观念

OMG

说好的两点,时间一直拖拖拖

拖到舞狮来了 ♥

哇哈,炒热了气氛!

我很爱那种感觉  哈哈

所以我很期待游神

每年华人的庆典  大家一起享受这种气氛

很棒 =)

大伙儿去了各自的家拜年

很怪异  怎么大家不要各自带好红包

然后去一个人的家分给全部 @@

哈哈  还要我们全部一间一间去

可是我知道这样才有新年的气氛 =D

哈哈  这次的聚会算很多人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还是好喜欢大家一起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的嘻嘻哈哈!哈哈哈 XD

很多搞笑的事情

大家还轮流交换车驾

OMG

手牙,我不喜欢 ><

所以算了吧

我家也只有auto牙

哈哈  很多东西......


说都说不完

只是我们明年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新年快乐!晚上在了艳家捞了鱼生




风生水起啊

身体健康啊

天天开心啊

成绩美美啊

什么噼里啪啦都说了出来

最重要心想事成 =)



最近好多人生病

Take K Everybody =)




我等你的开口

也开始了我的被动。=)





情人节

简简单单的度过

其实我并不觉得情人节是什么特别日子

因为我真的觉得天天快乐幸福对每对情侣来说都很重要

情人节  只是让情侣更珍惜这天的节日

我真的更注重每天的快乐与否 =)





照片还没放上

我给你的惊喜,你还没发现到

哈哈




Gud bye n Gud Nite

今天能当个乖宝宝,早早睡觉了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