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记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 |

我的部落格,超想念的说。

我从初一开始到现在才很安心的坐在电脑前

滴滴答答的打电脑 T.T

可是这种感觉我很喜欢,至少是充实的。=)



我的新床单 =)


我的手指脚趾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去指甲彩绘?

哈哈 No No No

这是我跟我姐  弄了很久很久的东西 ><

花的钱当然也很便宜,让我觉得很新鲜。XD

重点,我也觉得挺像指甲彩绘!哈哈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没什么特别感觉

跟往年一样-------闷

去只是为了拿红包 ><

就这样过了一天


大年初二





Loooooooooook !!

I   this outfit !! XD

I My new Bag =D

总是比较喜欢大年初二

因为那里很多人很热闹

阿姨他们很吵,叽叽喳喳,很好笑。

我喜欢那里,因为可以打麻将!XD

哈哈  哇  超难得的我

每年赌钱好像几乎都没什么输赢,要不然就是输

今年!!

竟然赢了三十块!哈哈

非常兴奋   请叫我Mahjong Queen

哈哈,其实真的是看手气呢

我赢到我很不好意思 ><

来吧,朋友们

我还想再打多几轮麻将!哈哈




大年初三

甜蜜旅行的开始,我12点多才睡觉

我5点就要出发 @@

睡了好像等于没睡

第一天  去了Labis 载了煌的朋友

花了很长的时间

那里的路很烂,路程很长

原本打算第一天去玩水,结果推迟去隔天了

在车上嘻嘻哈哈的,2点多才到了那里

我的天,没带GPS @@

去到那里就跟着路牌

我的天,吉隆坡你好大

我知道你很大,可是你的路牌能不能清楚点?

很乱,就算跟着路牌走,也会有很多分岔路可以走

跟着路牌走,也是会突然没路牌,可是已经到了分岔路了 ><

结果,有一招很好用,就是让Teksi带路

轻轻松松,住了Sunway附近的酒店

小小间的,算了吧,有煌在,我不怕鬼!T.T





拍了几张照片,就出发去Sunway Pyramid

对于那里,我好像去了2,3次了 @@

我那时去才发现,原来那里也有年轻人的街道!

哈哈,也有不是名牌的东西 =D

还有!我终于喝到所谓的Starbuck 了 =D

我请客,我说,味道还真的是 beh bai 啦





美丽吧!我很喜欢我们那晚的打扮。

其实,他很帅。哈哈哈 =)

在外面拍了个可爱的照片 XD



喜怒哀乐



那晚很开心,虽然很贵

我们尝试了滑溜冰!

啊哈,说到这个我超级兴奋的

绑那个鞋子很痛很痛很紧很紧

而且直直的,我的脚踝要扭来扭曲都扭不到 T.T

超级辛苦,可是正所谓!熟能生巧  我过后也习惯了 T.T 哈哈

去到了溜冰场,不会太冷

即使我穿的布料很少 XD

那个煌儿抛下我 T.T

他朋友带他溜到远远的地方,我怕跌倒

所以一直绕着旁边走,一直扶着旁边

因为很多人,溜冰场很多水,很湿

更容易滑倒! @@

还好你过后有来救我,哼

我们两个人手牵着手,一步一步一起走

一起左脚右脚,同手同脚

我说,好棒的回忆。

好甜蜜,好开心,我忍不住笑起来了 =D

在溜着的时候还真的是不能分心,一分心就会要滑到了!

还好我们的手抓得紧,我们两个互相扶持

还好没两个一起跌 XD

当一个人要跌,另外一个就抓着紧紧Balance

这种机会,几时才会有 =)




我们的手套,有一样的手套。

很好的纪念品 XD

虽然很贵 T,T

手套!一双 RM 8 @@''

袜子!一双 RM 5    O.0 !!!!

天啊  花大笔钱  可是换来一个互相扶持的回忆

我说,值得。=)

想到一个东西很好笑!当自己觉得很厉害溜的时候就开始沾沾自喜

这种后果就是,我跌个屁股开花!哈哈

搞笑,我说,要跌过痛过才像溜冰jek XD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开始会点点了,哈哈 XD

过后那些男人去玩了小孩子的碰碰车 @@

哈哈  去到来那个Shopping centre已经要关了


很明显,他们在欺负这个小孩子玩的东西= =

在这要关门,已经没人的时候

我跟我的小煌来个赛跑!哈哈哈

好歹我曾经也是运动员jek XD

过后本来我有机会去尝试所谓的夜生活

哈哈,也难得我可以去

其实现在很后悔 T.T

可是那时回到了酒店就懒惰出来了 =,=


大年初四




很无奈拍到我盖眼睛 ><

在里面没拍到什么照片

我终于玩到了那个我们在游泳池看人家溜下来的那个!

wasai 第一个就是去玩那个

我说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终于到我了,站在上面准备要下去时

心脏乒砰砰的跳 Hu~~

溜下去的时候,感觉很棒

也没想象中那么可怕 @@

很凉,就吹风咯 XD

过后还去驾摩托!走了一点点的山路

有上下斜坡的,让我有点心惊胆跳 @@

因为那个车并不是什么好控制

我又在第一位,后面的人全部等着我 ><

可是,新体验。=)

还有玩了我最爱的滑板

那个要趴着的滑板 

每次去必定要玩的东西!棒 =D

这次去,还发现了新地方

噢买天,去了2,3次了

我竟然去都没去过那个地方 @@

不错哦,有东西玩!也有像在云顶一样

那个玩水的过山车,那个会喷到全身湿湿的 =D

可惜我没玩到 T.T

下次下次我一定去玩!




这不是我们的Locker 可是

重点当然是 327 

我们美好的两天一夜就这样结束了

唉  每次都很怀念那些回忆

可是我知道当美好太多,就会变得不美好了

所以我们还是保留着那时的甜蜜

把这些回忆通通存在脑子里,我不想忘记。=)



我还有很多感言,留在下个Post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