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 |


原谅我的啰嗦,我真的是典型的处女座。


多愁伤感

杞人忧天

追求完美

我很容易有感想和想法,而部落格就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D



这次的旅行怎么说,让我好怀念。

回到家已经11.30了  隔天还要做工 @@

我在车上睡熟了,到家了竟然还不知道 ><

隔天做工的时候还是沉醉在前几天那些甜蜜 XD

我还没收拾好玩乐的心情又开工了 T.T

虽然会累,可是做工那里可以睡觉 XD




那,给你的 

我说这两天一夜的旅行

虽然时间很短暂,可是我不能不承认我们感情大大增进!

我曾经说过我很羡慕 =)

你明白我说什么的

可是我现在不会了,经过你上次告诉我的那番话

还有这次的旅行

我更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的。

很多东西羡慕不来

我知道,拥有你已经很足够。=)

在这两天一夜

看到了那个耍嘴皮的你

看到了那个会辅导朋友的你

看到了那个会让父母安心的你

看到了那个超级耍宝的你(耍宝到我受不了的程度,哈哈)

看到了那个那么在乎我的你

看到了那个会因为我要什么而迁就我的你

看到了那个处处为我着想的你

看到了那个会保护自己爱人的你

看到了那个深爱我的你

不肉麻,这些话我想了很久很久

存在脑里很久,一直没机会写出来

虽然不知道你几时会看到这些东西,可是我知道你看到了

会很安慰 =)

经一事,长一智

经一个旅行,增进我们感情

在回程的时候,为了不让你闷

就算我很累还是开着眼睛陪你一起看车

陪你说说话,帮你按按摩,控制你不要乱开快车

帮你拿食物吃,跟你一起看车

我也终于明白每次妈妈总是陪着爸爸看车

而坐在后面的我们而睡死了  哈哈

在车上看着你我的电话,看回去那些照片

你专心的驾车,我偷偷的流泪。

很庆幸有这么个你,在这两天时发现你一直为了配合我

而迁就我要的东西

很多小小的细节,我真的看在眼里

感动越是深刻,回忆越是多了一份热忱

我知道,我会学着不再去羡慕那些自己拥有不到的东西

就像 Anna Tang 说得,这新的一年的最大功课

就是让自己的心一点一滴的贴近

我才更明白自己的生活目标在哪里

我怎样才能真的成为真的自己

初五时

去了双家  才发现你的搞笑功夫!!

哈哈哈  笑到我没力

合不容嘴的感觉,我明白了 =.=

哈哈,是我参了你太多吗?

竟然联合你一起骗人,哈哈哈

重点是还骗到成功才是重点 XD

我大爱那种感觉




我真的不用去在乎太多

我知道我不是紧跟着流行脚步的那咖

我知道我不是那种Clubbing的那咖

我知道我不是那种厉害化妆的那咖

我知道我是自己 =)

这是我这个年份的功课

做回自己,而不是总是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听着你们说一大堆的Clubbing @@

我知道,我们不同世界 =.=

可是有机会我还是会去见识 XD








看到这张照片,我才发现到

我们真的变到很成熟!

哈哈,我们形容这张照片-----“够美” XD




朋友们,大家都接触了不同的人事物

思想改变,行为改变,什么都变变变

我也会变 XD

各自有各自的朋友群,也很正常呀

可是我还是会怀念那时我们的中学生涯

毕竟那是分享不到的欢乐

别人占据不了的位置

我知道,尽管我们的脚步不再一致

想法不再相同

我们曾经还是一起共同有很棒很棒回忆,对吗?









最近做工做到有点闷了,

我很想以学生的身份,而不是工作人士。

朋友们骂醒了我,做工是一辈子的,

不如趁现在以学生的身份去读多点书,接触多点这个生活圈子

所以我决定继续升学!

啊哈 XD











是你教会了我,怎么不再去羡慕别人拥有的。















我的多愁伤感,连你都顶不顺 XD


by Chloe Lee.


我们的甜蜜,你我最清楚。Mmua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