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部落 ♥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 |
这是一篇没照片的部落!

纯属文字的部落格 =D

我长达五天没上网了

怎么了呀  我的手指好像僵硬了

太久没打字了吗 @@  难搞的说

这样的忙碌  很充实

自在了许多 =)


第一天

游神!!最期待的

也就这样过了  带了我的小煌男逛逛

还充当了所谓的导游 = =

谈天说地的  跟他讲这些游神的习俗和故事

一些我小时候很搞笑的事情  哈哈

糖果女孩 XD

今年的游神没什么特别的事物!

啊  有呗  就是身边多了个男伴

哈哈  这次非常迟才出发去那里

B'cos 我做工 ><

可是大塞车!!塞到....远到.....害我不能重头走到尾 =(

我知道今年没有  明年也能的!♥

可是我愣着了  突然想起明年的我会不会去到别边读书

没办法来游神了?

似乎开始担心。

毕竟

那是我从小到大不能MISS的一个盛大活动、



第二天

拜四晚上来个五姐妹聚会啦

颜维人的生日  突如其来的赠品

让我们自己都吓到  只有那小星在狂笑= =

这一天充满了很多变化

我只能说  顺利的进行了还是不错的 =D

只有当五个在一起的时候

玩得最疯

笑得最大

乐得自在

无拘无束

很难搞  我们这总是最吵

可以说不管去到哪里  有我们五个

都是非常Noisy   Oh NO ~.~

小小的礼物  你能用到3/4年呗  哈哈

小星的礼物  我知道  我还欠着 =(





星期五

做完了工  吃饱了

出发去云顶!

隔天4/5点就到了云顶

妈星期五早上就已经去了云顶

比我们早些些因为要拿到免费的WorldCup Hotel

不要开玩笑  我妈爸可是那里很Active的会员 ~.~

很无奈的  我又来到了云顶

那我来到不要来的地方= =

Okay 我承认  这又是我从小来到现在的地方

可是这次跟以前来得大大不一样

一到了酒店  吃了点不知是宵夜还是早餐?

啊哈  吃了就睡觉了

我们竟然的云顶酒店睡到10点才起床!!

这才难得  超级难得的呗

因为我们以前会为了要玩东西  早早起床

可是这次不一样  我们长大了 =)

我们不玩了  收手了!哈哈哈

外面的东西全部都玩完了  连吓到我要死的superman

跟360过山车  我都玩了!

去了也是在浪费钱罢了 =P

可怜的弟弟  我们三姐妹都玩腻了

你却没办法进去玩

随着我们到处乱逛  拍照  哈哈

这次去云顶是坐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公共巴士= =

这公共巴士  其实也说不上是  哈哈

因为那是长途巴士  却参着其他人

我没试过  也很害怕

就算在巴士上还是紧抱着自己的bag

可是还好  并没想象中那么夸张 XD

去的时候  那个uncle的驾驶技术真的是稳、狠、快

而且位子很宽很舒服  一觉起来就到了KL =)



 这次的云顶的天气

真的是超级棒!!

尤其在我回的那一天  也就是礼拜

那个雾好大好大  风好冷好冷

雾飘得好快好快  把好多东西都遮完了

我说  这样的天气才像是“云”顶

因为我真的感觉到我身在云中 @@

云顶的东西  肯定不用说

吃东西的钱真的是新山的两倍 = =

很难搞   我在新山时已经想好再云顶要吃什么了

哈哈  吃来吃去  还是逃不了快餐 ~.~

在云顶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明明我们没做什么  就一下子就晚上了

晚上的天气真的是 OMG !!!

不少啦  15度咯= =

比冷气还冷!

对了  这次也好难得的住了一间算是蛮大的房间

有浴缸  有透明玻璃的冲凉房间

住进去就不会担心有好兄弟的感觉

哈哈  Suagu的弟弟马上跳下去泡浴缸

还给我拍了他的玉照 =P

现在说到重点了!

当我回的时候  我们是坐双层巴士

OMG !!!

我不会再坐第二次了  尤其是来云顶= =

原本以为真的好新鲜

一上到巴士感觉好豪华  可是坐到那个椅子好不舒服哦

怎么明明就是双层巴士应该挺豪华

可是却输给我去的时候坐的单层巴士= =

睡到好不舒服啊  而且因为我是坐上层

很晕很不舒服  车很摇

重点重点是  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严重的耳鸣

本来只是单纯的以为是普通耳鸣而已

就想小睡起来就没事了

我根本睡不了  因为椅子太不舒服了

好不容易熬过去了  到了山脚

我的耳鸣还不会好  而且蔓延到我的头痛

痛到就像是有锤子敲着我头

痛到很像有人拉着我的神经线一样那么那么痛

这种感觉  我回想起都觉得可怕 =(

阿姨说  这种时候只能搽风油

要不然就拉自己的头发  释放我的痛

妈妈说  因为双层巴士比较高

而我不习惯所以才会这样

真的  那种痛  一次就够了

》《

啰嗦的我  终于把这几天的东西都写完了

部落格真好  把我脑袋里的东西全部暂放在这里

让我的脑袋不太沉重 =)




昨天 27/2/2011

还有一个月

♥27/3/2011♥

那是个第⑤次的庆祝

=)

Looking Forward =P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