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享 ♥

Tuesday, March 1, 2011

| | |



好不容易的  快要把全部的照片放完噜

一堆照片  要resize n edit = =

没办法  不弄我又觉得不完美  哈哈




OK

这是个工作的分享

今天真的是在被学生气到

我很难懂  人可以没礼貌到这种程度?

连我这个老师都可以不尊重

不明白  这些小孩在想什么

真的  只有有问题的家庭  没有有问题的小孩

以后我的小孩真的不能这样

实在太没礼貌

我生病了  说我活该?

她说我很差劲?

老师也是人  忍耐也是有限度= =

现在每天我都变得很容易发脾气

我知道  老师这个行业

我【肯定】不会继续走

每天的教  都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老去= =

我不是还在18一朵花的吗 ><

怎么变得老掉=.=

还有一个  固执到

我不会形容

好呗  那么喜欢哭  让你自己哭个包

我知道老师真的好难当 =(

以前小学的老师  真是对不起

我以前应该没很捣蛋吧?哈哈

我以前应该没很顽皮吧? XD




我说

以后我的孩子  一定会管教的好好!!

Promise!! = =





时间逼近了我

三月了 @@

是时候努力找学校了吧?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想自己的未来

我看不到

我喜欢的  我看不到未来

我不是太喜欢的  我知道那会有饭吃

我知道现在一定会让我们选择不喜欢的东西

可是  我还是很懊恼

其实我去云顶的时候看看了KL的路

想了想  如果我来到这里了

会很陌生吧

以前总是想得很美好的独立

现在我开始害怕

其实我会想家。

我甚至会担心跟自己的家人或家里的事情脱节了

脑袋里就像有个恶魔和天使

一个天使告诉我,独立会让一个人变得坚强

在外面生活你才会体验到自由和这个世界的险恶

独立才能让自己从很多事情中成长

我知道 =)

一个恶魔告诉我,你去到很远的地方

不至你的家人会担心想你,

我也会想我的家人也有想要知道我家里每天发生的事情。

真的很矛盾

连我的老板问我要做到几时  要读什么

我答不出

Jelyn 说  我们现在处于“吊”在半空中

不上不下  也处于在矛盾状态

我决定不了 =(

毕竟那是个你选了就不能后悔的东西

那却是陪伴你大半辈子的事业

唉  烦恼

嫁掉算了啦 XD

哈哈  别担心  我不想那么快当黄脸婆 =D

我真的很矛盾

一堆解决不了的问题吨在我的脑袋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