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

Tuesday, March 15, 2011

| | |



怀念怀念

朋友们

今天去了Harris

猜我看到了谁?

我也不懂有没有看错

我看到以前我们补Add M 坐在我隔壁的那个怪人也!!!

好像是他  我觉得他在那做工怪怪的 -.=''

突然想念起补习

虽然以前总是唠叨地埋怨要补习

可是我也知道  我会在不久的以后想念起补习 =)




咦  拜一晚上不是应该要去补Add M吗?

咦  现在是坐在家里翘脚看戏

总是很想念老师的Ubi

要写零的时候  总会写大大的鸡蛋

总是摆出那看不到眼睛  却看完牙齿的笑容

每天就是很勤劳的在做老师的add math纸

带着拿几本note  老师就会给当天教的练习

我很想再做!!!  其实很好做嘛 =D




 


咦  拜二好像是最忙的一天

有时还在学校留校开会

然后直接补习

然后直接去吃东西

过后又恨直接的再补习 !!!

Non-stop !!

想念师母载我们的时候

还有那个充满可怕诡异的课室

那随时随地会有蟑螂出没的课室

那最灵异  也最喜欢小雪的白板

那道暗暗的通道直往排泄地方 XD

还穿着那不会形容得拖鞋

还有上课时  老师最招牌的话

重复又重复  重复又重复

总要被Angela骂了  才甘愿!!

哈哈  还有后面一群讲不完话  骂也骂不听的男生

还有那个很喜欢穿海绵宝宝衣服的小麦

还有我跟艳很喜欢作弄的那对小情人--铭和雪

我很喜欢弄他背后痒痒的阿婷

还有那个每次假假偷偷睡觉的傅小昕

哈哈  一大堆一大堆

那5年的回忆 =)





今天去趟了Pasar malam

咦  到处都是我们的回忆 ♥

看到铭每次都会买的 jagung

整天只吃这些  却不吃正餐的她  总让人懊恼

还有我们几个瓜

还会去买penang laksa来吃

那个大胃王昕  吃完了总是嚷嚷着吃不饱

没有饱的feel -.=''

还有还有  我们最经常去买的档口

爱吃炒米粉的我  还有昕每次都吃mee siam

还有大艳跟婷  我印象中他们比较爱吃面 XD

还有还有小铭都会去买的冰凉爱玉冰 ♥♥

还有我们去吃过的 laksa 还走了好长好远的马路

才走到补习中心  哈哈!

还有那几个怕过马路的瓜

我们总是一点一点  慢慢的过马路

手牵着手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过马路 ♥

还有有时候我很贪吃会去买炒条果

还要豆芽的那挡而已!!

我们总会在我们的秘密基地集合

也总会把垃圾丢在那里 -.=

哈哈  说到这些

朋友们  是不是觉得现在回忆起来很搞笑?

还有我们还去吃 roti prata !!

还很记得  那个野猫把水都倒翻 XD

这些怎样叫人去忘记呢

突然去到PM 竟然会想起好多好多我们的过去

很好  到处都是回忆

到处都是开心的地方 =)

Do You Miss These ?

=)






by Chloe Lee.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