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 | |



23.03.11

那是2010年中五生的大日子 !!

长话短说

成绩不上不下  不会很开心  也不会很伤心

如果我的BM是 A的  那是张我会满意的考卷 =)

因为那一科  眼泪飙出来了几次

难过的不是计较那五年的补习

而是那五年来  我比别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心思

我从中一把全部生字抄在簿子里

在别人还在嘻嘻哈哈的时候

我一字一笔把每个记下来

我把全部补习教的言语都记录下来

每次考试只要翻出我那本书  就像百科全书一样

我不懂  也很难懂

我到底错在哪  理解错太多?

难道我的作文不能抵回去吗?

也可能因为BM成绩一向来不错的自己

不管在哪里教补习  只要是马来文

自己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

结果是如何?

一去到学校  那个“种菜”马上告诉我成绩 -.=''

我一听到  不是很满意的说

认真看看了自己的成绩单

What The Hell???

看到第一眼  第一科就是 BM

在跟老师通电话的时候  几度哽咽

不是  其实眼泪不停的流

我好对不起老师 T.T

那个我时常以成功为傲的自己

既然拿到那个让自己不满意的成绩

我真的很伤心  很。

为了那个  我哭了很多轮

唱歌?是让自己发泄的管道

唱到会哭?  那种激动

你们很难想象那样的悲伤。。

还能怎样呢?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达不到

真的是难过万分的那种








当我打给你时,你听到我的哭泣声。

你说,你也要哭了。







可是为自己感到开心的是

我的 Math n Add-M 拿到了 A+

很开心很开心

Add Math !!! 谢谢 Ubi =D

谢谢谢谢  我的努力 =)




Physics,BC

也是很意外的 A

也是很开心很开心

=D





有好有坏

也不想再缅怀过去

虽然有小小的污点

爸爸妈妈不知道你们看到我这个成绩

你们是不是真的开心

虽然我没有姐姐那样的聪明

我也不会觉得很愧疚

因为我不是最好的

却不会是最差的  是吗?







谢谢你的加油鼓励安慰 ♥






SPM 不是末路

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Looking forward.

哭不能解决问题

这是必经之路




给在读书的你们,

考试前真的是要下100八仙的努力

可是在考场的你  是靠着50八仙的运气

和  50八仙的努力 =)

加油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