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

Monday, March 21, 2011

| | |




啦啦啦

倒数两天

的确两天

我很怕  真的

很紧张  真的 T.T

没有停止的紧张

没有去想那是怎样的成绩

心里自己悄悄的给了自己一个成绩的地线

自己的地线总是拉得最低的

不想对自己抱太大的希望

所以静静地  shh

我很怕那个时刻

冷静  calm down

深呼吸  我怕到那个一时的激动

我会哭!!

这不是不可能  我一向来泪腺浅

得说的好  Day After tomorrow T.T

等到明天  直接是 Tomorrow T.T

等到后天就是 Today T.T

等到前一个小时就是 Last Hour  T.T

我很怕!!!

很难阻止自己 = =





我  又变了 -.=''

不选PR了  因为听了comment

这个要很应酬  我以后会有家庭的

这样一直应酬的自己  好像不是太好

我不想我家庭事业兼顾不到 =)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想到太远  觉得很可笑

可是这关系到一辈子 !!

这必须谨慎决定

很烦  谁说考完试到拿成绩之间的日子最enjoy?

我说最苦恼  最懊恼  最头痛 T.T

努力做工先吧

赚多多钱  存多多钱先 ><









Your anniversary with Bruce Huang is on March 27.

Sunday =)

Full of Memories.

You just wait for my suprise =)

Sweet He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