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 | |






这是一群我很棒的朋友。

为自己未来而奋斗。

为了目标而向前。

全部成绩都考到很不错。

即使不是自己最理想的成绩

却是自己尽心尽力  付出很多的结果。

不管满不满意  甘不甘心

却是定下来的结果。

别难过了   这只是个开始。=)

你们在我心中真的很好

很棒   真的。








我的未来

确定了

Hotel Management

酒店管理  不再只是只在酒店工作

还有餐饮业做工 =)

可是每间学校里读的course都不一样

让我想了想  还不错

别挑了  也不想再跳来跳去

自己连个正确的目标都没有

就你了 






原来有目标的感觉

好棒好棒。=)

学校  其实我也有心仪了的

看看课程  挺不错的

其实想一想  也没能挑什么了

或许到了最后  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教育展

最后找个很靠近自己的学校有点让人懊恼

虽然学费是贵了些  可是想一想

我去到那么远  妈妈还要给我生活费

还有一堆拉拉杂杂的

其实跟我读这里算到来  也差不多

反而还更贵呢

去到那么远  又要付到一大笔钱

又看不到自己的女儿

而我自己又不能舒服睡在自己的床

想了想  的确很对 =)

我要为父母亲想一想  他们会担心那个太遥远的我

我很念家  不可否认

我跟别人不一样  我有我自己不舍的东西

我有自己想要留在这里的理由

所以  不要再动摇我了

可是  该听的我会听进去  哈哈 =D












倒数一天 ♥


327
 
⑤周年
 
Oleh oleh oleh oleh  =D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