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许多多 ♥

Monday, March 28, 2011

| | |





这阵子  许许多多的事情

Let bygones be bygones

虽然我还是觉得很抱歉  虽然回想起那一刻的感觉多么失望

可是最后朋友还是朋友  那是不会变的朋友
有时我很极端  可是偏偏在睡醒后

整个人对前晚的事情  深感懊悔

奇怪叻我  不管什么事情   就算感情吵架 我都是这样

只要睡一个觉起来  什么想法都会不一样

真的很  难搞 -.=''

难道我有了精神分裂症 @@?

有时我真的不会形容自己= =

可是我知道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包括我和你 =)

好吧  那是我非常糟糕的缺点

I know =.=









今天327,第1858天,我们在一起5周年。♥

可以说  我们没特别庆祝

Becoz !!!

那位男人做工到十点

我们只有在那段时间后才能出去 ~.~

连续出了两天  严重被念 ><

没关系  Friday go out again !! haha

这个可要儞补回去  噢给 ♥

来  五年了

什么感言?

其实没什么特别感觉  只是多了份节日的气氛

在这前几天  我们并不是很好

我真的  很  直话直说。=.=

幸亏我们两个  一起吵起来

真的是分不出上下  不甘示弱

过后出来聊天时   虽然会对自己昨晚说的事情而抱歉

可是还是会笑笑说  我们两人的吵架实力 -.=''

来吧  下次来个 K.O  哈哈




我真的期待着Friday的活动 =)

其实  有情人  天天都很开心

至少有时候  心情低落

身边有个伴   让我发泄  让我依靠

特别的节日  其实就真的只是“特别节日”

有时候  特地去在意  特地去庆祝

反而不会开心 因为会很压抑着自己一定要在这个节日过到很好

可是我真的比较注重出门的心情

如果是个漂亮的心情  不管做任何一件事情

都会是最开心  最甜蜜的 =)







那时扫了墓  去了四湾道

我还是很爱很爱那里的海鲜 ♥

我爱海鲜~~

海鲜爱我~~

对我来说  中西餐  算了什么 XD






Friendship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