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 ♥

Saturday, April 2, 2011

| | |
啦啦啦

朋友们  的聊天  真的是不间断

在中学时期的我们  一下很团结

一下很多很多问题

Whatever =)

现在我们这班  很好

每个礼拜的小聚会

虽然不知道那一次是最后一次

可是请大家保持出席率!哈哈

下次妈妈当见 =)




什么  什么

三姑六婆  七里搓搓的

整个cafe充满了以前在课室的气氛

不小心的讲起在课室里狼狈吃东西的时候

还有我很怀念  以前我们四个

整天在后面讲一大堆  情情爱爱

讲很多很多考车的东西

讲好笑的东西  哈哈

你们是否怀念也?

那时看到了好久没见的谢碗= =

憔悴许多的样子  是爱情的滋润 @@

还有刘恩恩  哇哈

好久不见  现在的你是Chef Low =D

可惜的是  毕业后了的我们

你不能跟我们分享你考车经历  哈哈

知道那时我们的多么愉快吧

即使我很讨厌  很厌恶那种考试的感觉

可是每次在班上总是尽情地向朋友们倾诉 =)







我的未来  还是茫然。

很庆幸我不是早早开课的那种

给我多点时间考虑清楚

真的  每个东西都很有矛盾

一下这个好  一下不好

一下没兴趣  一下太远

一下太贵  一下......没完没了?@@

好多人都要去 UTAR读

我很想跟你们去过那种一起住的感觉

可是  真的没有我兴趣的科系在那里

虽然很遗憾  可是祝福你们啦 =)





我没有要自己很厉害

自己闯出一片事业

因为我连读书都还没开始读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真的很有实力

可是每一次考试的结果  发现

原来我是个会读书的人 ~.~

很无奈  因为我总是慢三拍

竟然可以跟上读书的脚步 =)

所以原来有好多自己不知道的潜力在里头

也没有要自己当个超级无敌女强人

因为我知道以后的以后  要事业家庭两边顾

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可是我不会想当黄脸婆!!

我怕  有哪天变成真的.......= =''






全部人都是要读到 Degree

听起来真的很棒  可是我并没想到读那么多

虽然会低人一截 

以后大家都在不同的领域往前飞

可能各有各的需求需要吧 =)

有时候靠的也是对的时机  对的机会  对的运气

Hotel Management真的适合我吗

Haizz  这个充满未知数的未来......。








啦啦啦

唱歌

越来越

越来越

喜欢



在那种很棒音响的情况下

那种Encho 让人很好唱歌

来吧  疯狂的唱歌  哈哈

爽到    很棒 =D









by Chloe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