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 ♥

Friday, April 15, 2011

| | |




寻寻觅觅

觅密寻寻

没完没了

几时完了?

TT

我知道急不来

我知道一再一再的改变

我知道朋友们  你们担心我

虽然有很多矛盾和烦恼是自己找

或许自己要求太多太高  OK

我放低自己的要求

走我要的兴趣

我现在不想说太多自己想要读什么

不然又被你们说换来换去 ><

虽然我真的是这样

可是你们不明白那么没有目标的自己

有多么的无助  TT

有时候不是我跟风读

我是真的有想清楚才认真准备  和 决定

可是我知道那些决定很容易被动摇

因为那些不是我的兴趣

只是为自己的未来铺好一条路的工具

兴趣兴趣

讲到来都是这个东西

以后我的小孩  我要给他们多多兴趣 - -








都说了  一天没决定好好

每天不懂怎么说就是会提不起经

每天被一大堆人问问问

我几乎每天都问自己

该要读什么

吃饭刷牙  睡觉前  每天问的就是:我要读什么?- -

很纳闷叻  我很希望这个所谓的过渡期快点过掉

我很累了  每天一点点的折磨酱

我的思绪情绪  一天天慢慢影响

会不会有一天我疯掉?  ~.~







唉  我也没想要逼着自己什么了

如果真的要follow 兴趣  我只好KL了 =)

如果要去 KL  我真的需要人陪了!哈哈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坚强独立

我不是 =)


不要再唠唠叨叨  很烦。






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对朋友  我可以好好脾气  会学会互相尊重

对小孩  我可以慢慢变得超级大的爱心和耐心

对男人  我可以偶尔忍气吞声  少说一句就一句

可是  对到家人  我好像又是那个牛脾气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  为我操劳  为我担忧

我知道  MMU 的那个信

寄到很像很乱七八糟

我念念几句  也静静了

因为我做工  因为我这几天一直出去

不能上网  准备

我知道我交代好了  我也以为你不会忘记我说的

结果  好像弄到一团糟

我能怪什么  没有

就算脸臭了一下  自己心里调整了过来

有时候很讨厌  自己

那样的自己。









在很多事情上才发现自己的缺点。





Environment will force someone to upgrade themselves.






Chlo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