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t ♥

Sunday, April 17, 2011

| | |




现在的心情感觉就有点像以上的表情

不笑不哭  不上不下 =)

突然间在一阵子弄了好多东西

准备了好多东西 @@

敏朋友  我们会不会就变成了同居的同学 @@

哈哈  不要说太多了 =)

我也不想变来变去的

确定好一个东西  准备好了一切再说吧

下个礼拜似乎好像满满的 @@

我明天就去问能不能请假 !!

朋友们  我们的旅行如何了呀~~

在下个礼拜好多节目堆在一起

平时得空的要命又没节目 TT

实在懊恼!






我现在好像生病了也

头重重的  感冒的感觉

天气好热  可是想必我的病是每天睡迟迟影响

每天都睡不够!

谁叫我开始变成夜猫子 = =

偏偏我又是早起的那个!

OMG @@  今天好好乖乖吃药  早早睡觉 =)





昨天我发泄完了

我知道你看到了我眼框里的“状况”

哈哈  我知道   我答应你了

说过的东西不会再说了

可是昨天的我真的很无助

如果我有能力  我也真的很想靠自己

我真的很不想每件事都要你们弄

如果我能   我会。






如果我真的下定了决心

那是别人摇动不了的决心 =)

虽然说到自己泪光闪闪  可是你安慰我说不要哭。







我知道   依靠。♥






姐妹们  几时才能够大伙儿一起出来呢?

请控制下你自己好吗?

我们的依朋友上了镜头!♥

哈哈  美女美女!

不要忙过头  有时要休息 =)

小星朋友  我们等你蛤 = = XD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深情  一杯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