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还好? ♥

Saturday, April 9, 2011

| | |
我很累

一天的Singapore Trip结束啦 =)

爱我的朋友们

照片  很多= =

因为没有什么收获  只是去走去拍去逛逛 =)

嘻嘻哈哈  那就很足够了

在哈比的时候

没有想太多  没有让自己的思绪控制自己

很好  状态很好的Enjoy =)

还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啊哈  ='D








其实我更想说的

最近

我很想念那个以前的我们  不知道

莫名的想念

现在  一切都还好?

为什么  不明白

静静地  不说太多

知道一点一滴的变化

或许我们心里偷偷打算最后的结果

只是我们封口不说

越来越觉得   没有了。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那种

不是情人的我们  会是什么?

我真的只有满满的担心

虽然觉得一切会发生

不是悲观  不是我很坏  总往坏的想

我真的感觉到了   我怕   懂吗。

即使多么不舍  可是我读书了

还会这样吗?

一百个一万个的不想

能怎样呢其实?

事实不允许就是不允许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我们能多说什么

不是怪这是个错误的开始

既然开始了  也那么久了

我会坚持下去  既然都大胆尝试了

就继续地一步一步走







让自己的情绪发泄

身体疲累的   心情灰灰的

晚安 =)










我不知道哪天  X  没有了。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