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

Tuesday, April 12, 2011

| | |
有决定  有目标的感觉

我说

[超级棒哟] !! ♥

啊哈  那就这样吧

别再改了  总是要有个了结

现在只希望我的表格快快弄好

快快寄出去

快快得到回复

That's all 不难吧

会录取我的吧  虽然我知道我很迟了 ><

快快吧  我在快马加鞭!哈哈

为我加油  好吗? =)

我烦恼好久的东西  终于能搁着了

其实说是说成这样

可是我的新生活  新烦恼好像才要刚开始呢

没关系  Take it easy =)

真的不想还没尝试就放弃

毕竟  我选择了你

也好不容易的下定决心 TT

选择了这个  要我搁着很多包袱的离开

离别的心情像似在酝酿着

可是我知道还很早 =)

多愁伤感的自己  我知道难分难舍是必定

如果像我一样念家的人  要我怎样大方潇洒的离开呢?

虽然说这些还是太早了  毕竟还不懂回复是如何

可是还是准备了离开的心情

希望那不是个空希望 =)





怎么说呢  离开了有好有坏

你要说我软弱  不懂得独立  都可以

的确,我是这样 =)

总是希望粘在家里不要走

会想念家里的大大小小 =)

会想念那个我整天爱打他屁股的弟弟

还有每次用他的东西  穿他的东西的姐姐

还有那个让我有很多东西  跟姐姐一起联合塞她的妹妹

还有我那每次很喜欢夸大其词  说一大堆好笑的话的爸爸

其实每次看他很多车要做  然后自己做到很累

我很心疼

还有会想念那个煮很多好吃东西

还有她每天为整个家庭而打扫

每天为了我们的三餐而烦恼

那个有时我跟他顶嘴    结果两个会脸臭臭的妈妈

妈妈一直告诉我  叫我不要去那里读了啦

表面上是看起来  她觉得很麻烦要弄这个弄那个

可是我知道她很担心我

一直说要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去到那么远生活

今天她还摸摸我的头

我.....静静的。=)






我知道自己不够坚强  不够独立

如果有了这个机会   我真的会想要好好学习

那是课本上学不到的经历

那不是朋友口中就能明白的独立

我必须尝试  好吗?

真的很难得的自己下定了决心

请让我成功  好吗。







我的那个你

我告诉你   要记得那个可爱的我

你告诉我  要记得那个帅哥的你

突然感觉到那种真的离别的感觉

我们还有一个月  能够玩一整天

我要准备好多好多节目

要我们在五月的时候   开心的够  好吗?

虽然我知道  如果我上去了

每次来大姨妈  你不会再煮的到红豆汤给我

每次得空的时候   我们也不能够出来喝茶聊天

你休息的时候   我们也不能一起过我们的 Happy Night =)

很多很多很多  说不完的东西






有句话说得很对,

[ 你是我软弱时,让我能依靠的肩膀,

也是在我离别时,让我不舍的肩膀。]








好了  停止多愁伤感

我就是这样 =)

发泄就好了  感觉会一点点的累积

等到那天  我真的会破涕而笑? =)








我做完这个月就正式宣布无业游民

可是可能很快地又会变成学生的身份

今天跟老板讲起  害我有点尴尬的说

可是原来那里六月就会搬去Setia Indah 的托儿所

啊   说出来以后  心情真的很好

我和你  都松了口气

我们两个每天做工总是烦来烦去

虽然我知道总有一天  烦恼会解除

我不会再 EMO !! ='D

你说我好厉害   虽然整天被很多烦恼烦着

我却好像双面人似的  能够尽情的玩乐!

或许是习惯了吧   不想把烦恼挂在脸上

只会把烦恼寄托在这里!






对,哭没有错。

只是请哭了之后,就要想好下一步该怎么走。=)

晚安,朋友。

我也祝你们好运 =)

我们真的将在不同的领域展翅飞翔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有个共同点

我们是从最初的起跑点开始

不一定要很有成就  当然有成就更好

可是我更希望你们是享受人生

微笑多过烦恼 =)

虽然烦恼会有  可是!!

会像我现在一样  一点点的解除 =)

呼  我会常常因为烦恼而失眠

而且是最近非常频密!= =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能让我大睡觉 =D






今天姑娘18岁的Anatasia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记得  不要让情绪控制你

虽然说我们从一年级就认识了 !!

可是你的心却会让人抓摸不定

虽然说我们好姐妹很了解你 !!

可是我们很愿意听你的喜怒哀乐 =)

就像有人吃不到 OTAK 还告诉我们姐妹

哈哈哈哈  笑死我 XD

好啦  18岁的你  要加油哦 =)

小小又温馨的祝福  For U ♥



 



Teehee.

by Chlo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