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

Sunday, April 10, 2011

| | |




呼  让我大大口的喘口气

这几个月的脑袋

不停不停地思考  几乎

[每一天]都在思考着我要读什么  好吗 TT

很疲累了  好厌倦、

真的很想不用顾虑太多

让自己放手一搏

做不到 =)

一直变来变去的自己

不要说你抓不定我的想法

其实我自己也难肯定自己想要些什么

能让我快点有个决定吗

头脑快要爆炸的感觉   我很晕 TT

是不是可以不用想太多

就那科就是了?

我还是要慢慢思考

不要让自己后悔,我可以吗?

能不能快点给我一个方向

有人  能   告诉我吗?

会有无助的感觉

奈  ......。





















我天天在思考。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