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Babe ♥

Friday, April 8, 2011

| | |




啦啦啦  原来心情愉快的感觉

是很棒的哟 ♥

突然间  最近多了很多活动出来

感觉就是很好 =D

我不适合闷  寂寞千万别找上我

哈哈  这个  erm  很敏感= =

哈哈  Past Tense ...past tense...







我  好像要没干了

变成所谓的无业游民

虽然还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最近做工那里就是发生了好多事情

让我感慨 TT

也让我知道我以后的小孩  一定要好好管教 =)

现在对付小孩子的方法  我真的快用尽了

小孩子们呀  麻烦你们为老师想想好吗= =

虽然在那做工真的很得空很闷  也开始有了压力

可是我发现我真的越变越有耐心和爱心 = =‘’

我严重的发现我跟以前大大不同

其实我在那学到很多  自己感觉不到的知识

现在我对小孩  是满满的爱心

在适当的时候  称赞他们  有时候他们也很可爱的让我去

抱着他们  哈哈 =D

很 cute  真的 XD

他们每个的下个举动  都很可爱  不像心机的大人们 =)

憋开功课方面来说  小孩真的超级可爱哟 =')





没做了  也会想想他们

长大后的他们  会不会记得有我这个老师呢?

会不会有哪天  他们在路上看到我

还会叫我一声“老师”?

会真的很安慰 =)

这是做老师的小小满足。








朋友们  啦啦啦

即使每个礼拜的小聚会

总有聊不完的东西

想到以前在班上  也就算每天见面

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Ei

你们真的很叽喳叻 XD

哈哈  喜欢你们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大声笑 =)







昨天我们三人的小小悄悄话  哈哈

朋友  不是你寂寞才想起的  伴

是在做每件事情时  头脑会浮现出“朋友”这个字眼

请  你  在意 =)

我们  很  珍惜你 =)






小妹  你知道吗

不懂做么每次跟你聊天会很温馨的感觉

或许我们认识算久的  然后做很多事情的时候

总是会一起  看到你的开心

我们跟着一起开心 =)

哈哈   我认真对待  你就像我的小妹一样 哈哈 =')






我的未来

我说到不要说了 = =



没答案没答案  我的未来在哪?

我的它  我的它  难道是它?

用力想  用力想  没有回答

百分百坚定  会是理想 =')







我会继续思考 不间断思考

DETERMINED !!

Jiayous Niu Niu =)

Jiayous Five Sister =)

Jiayous My Friends =)

Jiayous My beloved 327 =)





就请你多一点耐心。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