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April 18, 2011

| | |


看到我的题目就懂我要说什么了  TT

钱啊钱

什么都要钱

生活上需要到钱

我的未来生活需要到钱

连我在玩game 都不够钱!TT

全部任务都需要到钱  都不懂怎样找钱来 @@

天啊  是这样玩我吗?@@

心急的想要多多钱!

好啦  我不想变成 money face =D






我担心这个

现在变得很省

最省的方法就是没必要就别出门!= =

我想存多多钱  能够的话  让自己有多点生活费 =)

真的是 No Money No Talk ! = =






我选的每个东西  都有很多东西可以讲 @@

到底怎样的选择是对得

我知道  路是自己选  我真的要确定清楚了

才可以对我的以后负责任!

我拜三拜四就了解个清楚 =)

Oops !! 去一趟  又要花不少钱 @@







Sick Sick

实在不明白

吃的水果比别人多

吃的菜比别人多

虽然运动比别人少

可是  还是生病了 ><

我知道  原因不是这个  是睡觉时间不够

累坏了? @@

结果因为这样又被碎碎念

好啦啦  知道啦

尽量早睡觉  少迟出门咯 /.\

无奈  生病让人折磨 TT








每天都来这报到的日记簿 =)

今天又要早早睡  Take k everyone =)

希望我们的 Desaru去得到 /.\







啊!忘记说到这 ↓







那时带了小瓜们去公园玩也!哈哈

为了去  他们很分工合作 = =

全部忙着把功课赶完

还好天作美  没有下雨

虽然轰隆隆地响  幸亏小瓜们的心血没白费!=D



有时候看到这些小瓜  真的会想起小时候!

那时候我开歌给他们听

结果妹妹一直唱唱唱  结果哥哥叫她 shh 不要唱

哈哈  我记得以前我跟姐姐妹妹也是这样呢

妹妹偏偏喜欢黏着姐姐  可是姐姐看到她又恨讨厌!

哎哟  像完以前的我 TT

哈哈  所以他们做的任何举动

我都很明白 =)

可爱的他们  想起以前的我

也是如此的天真  可爱

长大了  真的不好么?

谁会想永远活在小时候.....。




这是个小肥妹  我很♥的瓜

肉肉的  抱起来很爽  哈哈

她才六岁  憋开她写字很慢  整天让我不耐烦

也让我很生气!

可是她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看不到眼睛

又一脸无辜  不管我说什么的样子

原本很生气很生气 她 一笑  直接跟她一起笑 =)

哈哈

或许没做了  最想念还是她 ♥

可爱的西瓜妹 =D






好啦 ! Stop here !

那个YM Lim 很喜欢看我们的部落格

那   给你看啦 =) hahaha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