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

Tuesday, March 22, 2011

| | |


很明显  这是一篇要说这倒数最后一天的心情

老实说  这个 玩Game 的晚上

让我没有任何紧张

莫名的平静才奇怪 XD

可是我还是不断去想之前考试时的感觉

erm  我还有印象

对于明天  想象不到那种结果

所以还是把他暂搁在我的脑袋的一边

让我好好回忆考试时

想到之前在学校总是一天一天的倒数几时考试

即使考试已经逼近了  还是No special Feel

Why?

因为那时才考完 Trial Exam

读的东西就像要再重读一遍一样的无趣!

想起那时第一天考试

充满信心  头发整理了一下

紧张的进入了考场

水准有没发挥出来还真的不知道

明天我就会知道 T.T

接下来的几天总是忙碌的考试

幸亏也只是一个礼拜考几天

可是很记得那时考 Phy时  是四五点多到家

很没方向目标的读

因为时间太少

一向还觉得哦给的 Phy

当我乱写一通时  已经不知道那个结局会如何 T.T

其实这样回想起来

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多科没把握!

OMG

BC,PHY,BIO,BI

好多好多 T.T

算了  这时只能祈祷及格率会拉低

大家都开心 =D





明天的我们再次踏入学校的门口

穿着的不是校服  不是校鞋

身份不再是国中生  顶着的不再是一头乌黑的头发

这次的我们

以着师兄师姐的身份

有着一身慢慢从稚气转变成成熟的味道

再次踏入校园

Wish All Of You Good Luck !!

Pray for Me 2 =)

老套的我们  除了祝对方好运

在这个时刻  真的没什么可说了 ><

See You Tomorrow My Friends

TeeHee =D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