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 ♥

Saturday, March 19, 2011

| | |




啦啦啦

几天的不够睡眠  让我黑眼圈严重跑出来

让我严重疲累 > <

Is Okay, 我们是年轻人!!= =



来  那时去了趟City Square !!

OMG  久违了的地方

erm  从那时我们一班人去Singapore的Science Centre

就到现在 +.+

的确  已经快要一年了 Impossible? @@

那个以前我们经常搭巴士去的地方

哈哈  好久没去  很好  价钱一样贵

我很想买衣服  买多多衣服 @@

不是挥霍  其实我很很少衣

绝对不是骗人 =P

吃了那我们五姐妹爱吃的豆花冰

Okay 很好  已经不是一碗碗的

而是一杯  分量少  价钱一样?

OMG  以后不要吃了 -.=''





Oh Yeah Oh Yeah

咱们朋友又喝茶啦 =D

我们聚会的新人物---小野猫

啊  好久不见的你

黑了肥了  头发乱了  快点变美回去

我们班的性感宝贝  哈哈 =D

聊呀聊  笑呀笑

7个人的聚会  5辆车

你们说夸张吗? Indeed. -.=''

我知道我们车很多  也不是这样用的 XD

在朋友面前

不用假装

不用拘束

不用怕寂寞

最轻松

最好玩

最贴心

最自然 =)

大大♥你们 !!!

你们是一群让我会感到骄傲的朋友们

也是一群我放了一百个信任的你们 =)





那时放工后

去开了会

压力一定有  其实我老板很好

不骂员工  会要让我们自己去想

一天以内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因为有时候自己习惯的行为  在别人眼里可能接受不来

听了好久好久  我整12点才回家!!

听了她去上课的东西  好多好多的知识

人总是不停的去进步  知识不是限制你一两个月就能学完的

无止尽的知识 

的确  想好好我的未来真的很重要

只要我踏错了一步  时间一去不回头

叫我们如何是好呢?

听到老板说了好多好多

天南西北都说完了吧  哈哈

连这个地球的东西都说完了

是呀 这个世界不停的在报复着人类不是麽

好多天灾  好多疾病

是的  我们这里很难地震或海啸

可是我们是人类  就是容易被疾病攻击

这个世界虽然不懂几时会结束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应该要一人种一棵树

抓紧好土地的根  就算地震海啸来了也不怕

可是人类不停地砍伐树木

我们种一棵  他们砍十棵

很无奈   是不是真的要到了世界末日的前一秒才知道忏悔 ~.~

保护地球  EVERYONE!!







很好  我今天去了教育展

有了一点想法  可是却怕自己不适合

以后不能胜任 > <

我很想跟风  谁要读什么我就跟着他去

当然也要有点兴趣

我不想去到那么远  没有朋友的依靠

其实我才发现我那么爱我的家

我舍不得离开  真的 =(

我很想念我妈妈的菜  真的 =(

可是没办法  在外靠朋友

所以总要学会独立的一天 =)

PR  真的能吗

Event management 真的能吗

选了这个  关系着一辈子的事业

关系着到我以后结婚生孩子的日子

是我想得太远了么

不会吧  这是应该要去想的 =)







Confuse ,non-stop .




by Chloe Lee.

2 comments:

•●㊙密恋人 said...

give me some time!!!!!haha
love u too!!!

Chloe said...

ha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