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 | |
哎呀呀

回到了我的宝贝部落

那时去看了个戏

I am Number 4 =D

在毫无看过这个海报  更没看过这个广告的情况下

就去看了电影

完全只听上网的人说不错

对  感觉还真的不错

我这个人  最厉害的就是入戏

哇哈哈

会把整个人陷进去故事里面

我知道  一直以来都是 =)

好久没看电影了

吃吃爆米花  看看电影 =)

哎呀呀

最近追的韩剧  大结局了= =

每次看戏都是这样  一旦看下去

每到要大结局的时候总有点不舍....



好看的戏  总让我想再看多一遍

偏偏我知道看多一遍  就没有第一次看那么有感觉了

这个戏里面的角色一直变来变去

虽然有点乱  可是还是很好看  哈哈

所以得空的  去PPS看!!

哈哈 =D

帅哥帅到   OK

我没话讲 =D

I ♥






看戏没罪吧

喜欢韩国帅哥不是幼稚吧

至少在这戏里

让我有小小的空间遐想

至少现实生活中没有的快乐

可以通过看戏得到些些的安慰









那时朋友们又喝了小茶

突然来的信息  匆匆忙忙的就跑出去了呀

聊呀聊  聊到学校的生活

哎呀  John Chai 总是不能缺少的人物 ~.~

还有我们的小野猫要释放出来了

想念她那嗲死人的“蛤”~~~~

哈哈哈

聊啊聊  要读什么总是不可避免的话题= =

跟你们出来真好  可以告诉我很多不多的东西= =

我真的很不会弄这些什么学校的东西

真的很不了解要分那么多 foundation , a level,diploma

这些来干嘛  太多了呗 ><





我承认我是善变的女人

兴趣  未来总是换换换

哈哈  能不能有个很好的选择给我

我真的很奢望那一刻  我真真实实的朝着自己梦想而自信






3月23日出成绩

没什么特别感觉

当初紧张的心情全部已经交给二月了

哈哈  可是我知道前一天的我

一定是很紧张的 ><






哎呀呀  好久没看报纸的我

就像跟整个世界脱节了

昨天偶然的看到了新闻


【日本大地震  大海啸】

阿弥陀佛  祈祷祈祷

天灾连连  人心惶惶

在这里幸福快乐的我们

更不能浪费食物

刚刚才阻止了我姐乱浪费食物

硬要她把东西吃完

不管这个世界的寿命是不是真的要完了

还是要向未来看齐呀

虽然我很喜欢顺其自然

总是不会去想太多后果

因为计划的真的赶不上变化





就像我们一样  那快要5年的感情

就像你说的  既然开始了就让他继续下去吧

未来会怎样?

我不知道

结果会如何?

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计较什么前因后果

只会让这些顺其自然

不是最容易的方法麽?

什么事情到了最后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什么事情到了最后总会有个了断




所以我的未来到了最后

我肯定会确定好一个目标

所谓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今天是阿嬷的生日

可是怎么今年比往年冷清了许多

在新加坡的表哥还在医院

所以姑姑不能来  去年这时候的家里

才真的是热闹呀

阿嬷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






那时特地去Harris想要去买书

就是想买本书来打发时间

却找不到中意的 ><

连我的韩国书也没有

What The Hell ??

遇到了我的上司  微笑了一下

哎呀  那时我在那做工是去年年头

今年一变

染个头发  变成小小成熟的女生






少了份童真,多了份成熟。







完美ending。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