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

Friday, October 1, 2010

| | |



明天是儿童节  兄弟姐妹来庆祝

啦啦啦  无拘束

哈哈

明天  我们的毕业典礼

最近过得平淡的   只是每天都在疯癫

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   就顺利的

就考车的东西咯

我要正式考了

一百个紧张  我真的想驾Kancil驾看

谁可以借我驾 =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紧张

一辆车  不收悉他的grak brek 油门

就很糟糕了 ><

我真的很不想fail   一万个不想

很难形容那种不想   因为又要给钱又要花时间

重点还要学新的东西  OH NO

拜托  给我一点驾车的运气

让我顺利过关

祈祷  拜托 ><






学校发生了些事情

事情已经很明显了

都已经受伤了  想都知道是那种惹的祸

却很多人看了不会想要收手  而想要报仇

参加那种东西  都是没好事的

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却还是很多人执迷不悟

我们只能奈   什么都做不了

那些小孩子  以为坐在“大哥”车的后面

就像是很威风  OH NO

他们还不知道  这有多无知 = =

社会里太多这些“黑”的东西了

要如何解决 ><

看到一个曾经认识的朋友受伤

大家都不好受   除了祈祷他没事

接下来就看他的坚强和勇敢 =)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些起伏

这是他的命吧 =)

加油   好多人为你祈祷着

只希望这些血和祈祷能够帮到你




我真的想快点考到车

等待  多么难熬



儿童节

是毕业典礼吧

哈哈   大家都很乱

算了  明天的演出如何

就靠急性啦 XD




最近的班上都很疯狂

疯疯癫癫  嘻嘻哈哈的

好像

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哈哈

其实都应该保持这样

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了

在考试前想点节目

大伙儿出去吧

拍些属于我们年少轻狂的照片

即使以后怀念起

我们还有照片能回味 =)



亲爱的  才一天就想念你

我还要等到十天后

十天后  我就要考车了

真的    很难熬

紧张到一个爆炸的心情

我不懂的如何发泄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