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前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 | |
现在是11.26 am

待会儿我又要回到那战场

除了用战场来形容

我想不到更好的

那个地方  弄到我身心受创

这次我要过  一定要过

不想在还没开始时就低头

我要冲

刚刚学车很不顺利  我知道

可是我没办法回头

虽然我心情低落了

但是  我很想讲很多话来激励自己

我不可以还没开始就认输

就像uncle说的  你上山上10次

9次顺利  1次输

我就永远只记得那1次

而我只把那9次当巧合

我这个处女座  不要再追求完美了

你这次真的要一次过

让我过吧  求求你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花

没那么多钱让你浪费

没那么多精神让你消耗

我真的很累

考到很累

非常糟糕的十月

你让我很难受

我知道如果这次又不过

以上讲的话又是一堆屁话了= =

算了  激励自己!!

冲!!我要想

我一定行  一定一定行

不要怕  敢敢做  大家都可以

为什么我不可以

不要紧张  告诉自己

以平常心对待

这次





我希望今天吃的到露露

我们的约定  好吗❤

放松自己

relax  relax relax





没什么难的  加油!!





还有男人  你真的让我很看不下去

不对  你是不是男人的

看到我很顶不顺

我看到我的朋友为你老辛劳费

为了是什么   重点  做了那么多  又有什么意思?

我真的很124!!!

女人  你也不是女人

你也是孬种一个

麻烦说别人之前  留点口德

看了更124 !!!!




世上的好人太少了!!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