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 | |
大家都知道了这坏消息

心里都很难熬

今天看到了报纸  关于了他的新闻

看了他的照片  好眼熟的你

曾经我认识的你  现在是具冰冰的尸体

原谅我昨天没办法出席

连最后一次对你的礼貌都没有

连最后一次给你敬个礼的机会也没有

本来心情很好的

看到了你的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心停顿了下来

一个会听  会说  会跳的人

心跳慢慢停止  呼吸慢慢急促

眼睛慢慢迷糊  身体慢慢变轻

魂魄慢慢地飘走  剩下亲人朋友的眼泪

人的生离死别  真的很难熬

你才20未到  好多未完成的梦

或许你的坚强到了极限

你的苏醒 这是你对这个社会的最后机会

大家都为了你的事情而感到伤心

希望你的离去对你来说是种解脱

我会怀念你

记得有这么一个你   973




每天都有人欢喜  有人忧

每天都有人死去  有人出生

这是人的轮回  人的反复  人的矛盾

很难想象当自己还有最后一口呼吸的时候

我会怎样

本来在做功课  听着歌  享受周末

突然想起这件事情  心情莫名的down

很感慨啊  真的很感慨

如果昨天我去  一定哭到整脸都是


很无言

就突然的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只想静静的放空

真的很可惜  对你的离去感到很可惜

就算我现在开始珍惜了一切

我也带不走

这是人的宿命

我们只能选择遵从  没有违背的机会

我们只能接受人就这样停止了呼吸  而再也没有机会抗愤

现在的社会  能不能有爱心点

一个20未到的青年

因为你一个汽油弹   而毁了他

有多么可惜  多么遗憾  多么不值得

这件事就发生在自己的周围

我能不感慨吗

容许我的小小悲伤

学校  两年死了两个人

多么伤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