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For You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 |
考车的东西

不想再讲了  就让他过去 T.T




很多时候  虽然我们曾经真的很好

可是事情总有转变的时候

明知道不是最佳的

勉强也是多余的

再也不是什么变不变的问题

而是我要开始面对这个事实

各自有各自的梦  各自有各自的理想

各自有各自的朋友群

已经少了共同点

既然做不到最好  大家像平常一样也很好 =)

不是泄气  不是什么

只是开始习惯这一切  面对

才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朋友  你是我的曾经

但是  也会是我的未来

既然不能最好  就当个友达以上的好

你明白的 =)



就很像有些名称就像是个挂名的东西

其实不用那么辛苦

我觉得  自然一点会更好 =)

也不需要逼自己太去在乎还是太去在意

大家都长大了  想得通的

就像我常说的顺其自然吧



这再也不是我想要逃避的问题

事实  我面对了事实

或许  沟通上  时间上的差距吧

到这个时候才发现了  我才真的愿意接受这一切





当然  ⑤姐妹还是永远的呀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