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的结束 =)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 |


昨天对我来说

是个超级特别的日子

hoo hoo

我不敢相信的事实

我很开心

虽然途中我真的很想放弃  我真的紧张了

我也才发现  原来毅力

真的很需要

我靠着自己的毅力  真的告诉自己

一定要继续下去  虽然我一开始车歪掉了

慢慢的摆正  超怕时间已经过了

可是考官还没吹哨子的时候

我还是在lulus里面的

很庆幸  靠着自己的毅力继续下去

那时的我多想马上下车泄气

可是没有 =)

当我从three point出来的时候

我整个超级兴奋紧张

原来从那里出来的感觉有多棒

我把车驾在旁边时

跑回去拿表格  很慌张的看我的表格

应该没fail吧  心里一直很担心的

一直看一直看

带着表格回去  一边走

风一直吹来因为那时候要下雨了

我整个人起鸡皮疙瘩

很马上的打电话给煌

我快要哭了

眼泪在里面打转

很多人或许觉得我好像太夸张的紧张了

因人而异吧  我真的觉得这很不简单

我很激动  回去的时候

一直很激动很激动

那种感觉  huu~~

我很难忘记  很难接受的事实

我终于逃出了这个噩梦  这个战场

我不需要再回到那里  那个曾经让我心跳加速的地方

很庆幸  真的

为了这个考试牺牲了太多时间和精力

终于  一切都停止

噩梦都结束了



谢谢你  我的好运

那“好运”两个字

我收起来了

我爱你 ❤




即使当天是状态不好

我还是过了

朋友们  为我感到开心吧

因为我真的很感慨

哈哈 XDD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