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好心情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 |
诶诶诶

我的心情 

像玩风筝一样  一点一点的收线

一点一点的拉扯

我好玩懒惰的心情  慢慢收拾起来

我开始认真了!



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

对这个毕业后的生活

充满期待

hiak hiak hiak

虽然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完毕了

可是这就开始了我新的人生

我会等到那天

等到我结婚生孩子!哈哈



毕业后了

可能有些嫁的嫁了了  娶的娶了

留学的去留学了  做工的去做工了

我现在的心情  还真的是WoW

我想到大家都各自奔赴

就觉得很不一样


加油大家 =)

最后一次了

或许我不想把这次当最后一次

而是把这次当成普通考试

不然才不会那么压力 =)

我真的收拾了心情

我克制自己的上网时间了

当然  我的部落格

最近会少用到你了



GAMBATEH ^^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