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Sunday, October 3, 2010

| | |

十月了

是不是告诉我开始停止玩闹

认真读书呢

可怕的考试又要来了

可是在这之前

我还要碰到可怕的考车

我每天都在担心  我真的要有恐惧症了

我一直想象到pre test的那个时候

那个感觉  多么可怕

虽然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也决定多准备百多块了

我会尽力  但是每当我想起那天的感觉

心开始紧绷  很紧张的感觉

莫名的突然

不晓得当天我不会紧张到要死

算了  我豁出去了!

考车  我真的跟你拼了!





虽然在家  当啊宅

没节目的生活多么难熬

我也想快点毕业  接触些新事物

我喜欢生活的忙碌  总是很充实

而我的忙碌  绝对不是读书= =





我们的毕业典礼就这样吧

也没什么太大的感想

只是我们的表演到了最后ending

我喜欢 ❤



有时候大家的成熟也未必是件好事吧

因为开始长大了  更理智的去分析自己的想法

更果断的决定自己的是否

而少了点的原来

虽然感觉很深奥  可是我明白就好吧 =)

我还是会不小心的想起我们kukup的玩乐

让人总是回味

我很希望  大家能在一起出去玩

而不是意见多多  想法多多 

建议多多  我也知道最初的感觉

少了   但是在考试前

让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玩在一起

一天也好




有时候甚至会认为原来的当初

多么曾经  也只能让人觉得多么想念

挂了名的团结 有时候感觉真不是很好

比较起来 我们是最复杂最不团结的一群

真的  团结

都只是曾经

我也只是一时感慨 没什么大碍

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

默默的想要拉拢一切



虽然不明白这之间还有什么感慨

可是我相信 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很好

虽然我不明白那种你们所谓的感觉

可是我相信 时间会带走的

有些东西 我感受到了

可是那些感受都是曾经 忘了什么滋味

人的挫折都是不能避免的

也不知道那种回味的想念是如何

可是执着太久 伤的是自己

痛的是自己

口中说让他走 心却依依不舍

多久了 在这个框框里沉淀了多久

是不是 该开始浮在水面上

看看这个外面美好的世界

也只是小小感受 祝福你们 =)




⑤个  最亲切的我们

虽然不是时常说话聊天相处接触

但是希望你们的心  依旧在



保持不变 ①妞 ❤





烦恼

很多矛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