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ppy Endin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 |


我告诉你们

还有20多天  我们就考试了

还有30多天  我们就毕业了

正式的考完试  正式的毕业了

Yipee =D

其实我一直都很期待毕业

是  一直以来都是

可是到了最近  这个离别的季节

很多东西开始倒数着

让我有点开始舍不得一切

连补习的是日子  在学校的日子

去Makmal的日子  总之每样事情

都开始 COUNTDOWN

T.T

我开始舍不得了

最后一堂的华文课

虽然是开心的结束了

可是它成为了我人生里

最后一堂华文课。

多么悲伤  心里小小的不舍

很想唱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  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伤感 =(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都是中五吧

我旁边那位林院长

我们的补习中心也快要倒闭咯

往后的日子少了你那胖胖的手臂

厚厚的小腹  不知道我会习惯吗

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说很多的私事和八卦

但是之间却有了很单纯的开心

没有八卦  没有吵闹

没有争执  更没有约束的开心

我的前面两位

我后面的两位

我的中五学校生涯多了你们的笑声

=)





小小的不舍。

开始倒数。



但是另方面想

我重获自由

Hiak Hiak Hiak

我现在一点一点的策划自己要买的东西

要做的事情

但是那些都需要 $$

所以还是先找份工再说

我的未来  唉

又是个烦恼的问题

我该往北走

还是往南走呢

可是我想原封不动的在原地走

我不断的改变想法和目标

弄到我自己失去了方向

I'm Out Of Control

等考完试再说 =)



我的嘴巴每天在痛

我想

我会慢慢瘦下来= =

什么都不能吃  吃了会很痛

最近吃的清淡又吃得少

Bad Sick =(

停止咳嗽。

我要健康地考试 =)




看到号码先生(嘻嘻  很好用的名字)

他跟那位女人的照片

将心比心

如果照片里是我的男人  搂着的不是我

而是别的女人

突然觉得很伤心

曾经那是我拥有的  如今却变成别人的

开始想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发生

其实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处理

每段感情会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除非那是你认定的唯一伴侣。

我跟你的未来

还有很多路要走  其实走不走得下去

还是个未知数。

只希望  如果那是结束

我们是和平的

因为彼此都给彼此带过幸福

那是谁也替代不了的。

那个回忆更不能抹灭的。

可是那时听你提到了新娘车

我莫名地心里偷偷微笑

虽然不知道我以后是不是你的新娘。=)




这个结婚问题  太敏感

班上每天都讨论

其实毕业了  真的会有很多人意外的先结婚了

可是那个人绝对

不会是我。=D

等久久吧我的朋友们

要做我的伴娘还要很久

哈哈 XD



我的小男人找到了工作

希望你能从这份职业学得到东西

加油加油!!!!




感情不只包括了爱情。

是谁说  认识的时间久了  感情就不会改变。

从最好的  也会变到最普通。

我知道  普通得可以。

小小的沉默和悲伤

我不想外露

自己心里知道。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