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心斗角

Friday, October 22, 2010

| | |
读书读到一半

又很忍不住的开了电脑

想写点自己的想法

实在很不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所以  部落格

真的是最好的发泄地方



我真的感觉到大家的人心惶惶

怎么了

这个班  真的太多闲言闲语

太多的误会  争执

我知道这已经是很早就发生了的事实

可是我还是真的很受不了

各自各自讲自己的悄悄话

各自讲别人的私事

那种眼神动作  都需要被注意

拜托  很单纯的中学生活

真的不需要搞到这样

我真的很不喜欢  一百个不喜欢

不要讲我似乎太单纯  其实很多事情没那么复杂

或许我只是把他简单化

知道太多事情  又招蜂引蝶

或许还会惹人讨厌

不知道事情  又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

对朋友周围的事情一概不懂

我真的很无奈咯

到底怎样才好

是也不是  不是也不是

其实只是很单纯的东西

我真的很不明白  太多的误会

当然  这些都是成长的过程

必经之路  可是  我真的很受不了

非常

有时候我真的很无奈

当时一起跳撑腰的感觉没有了

当时一起忙义卖会的感觉没有了

当时一起去kukup的感觉没有了

我知道

永远   都不会再有了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会小小期盼有这天的可能性

可能我太傻了

你问我中五会有什么好值得怀念

我说  除了勾心斗角

我真的没有其他的字能形容

中四  曾经有多美好

不知道会不会有我的朋友也悄悄地怀念

我知道永远都不可能  永远




我做每件事情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们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赞我赞
很多个为什么浮现
为什么不开心的要让它发生
根本没必要
为什么不放开身段和面子做一做
根本不会发生
为什么不想想当初
为什么不恢复当初
为什么不让开心时光重复
我们其实还能够party time的

Chloe said...

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