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T.T

Sunday, October 17, 2010

| | |
前几天还真的想搞EMO

很不想跟别人说话

觉得很多事情很烦  还没解决

很多阻碍  很多困扰

相信自己  那些肯定会过去 =)



要考试了  我的车还没考到

拜托  让我过

不然  不然  不然

我真的没心考试  我也不想再继续试考

想一切等我考完试再说

的确

非常影响到我的心情

要考试了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OH NO

清醒吧  我正加快脚步

可是我来不及 =(

因为我的懒惰在鼓励我继续下去= =



一大早  跑步去

哈哈  大好天气

喜欢下雨前的感觉

微风阵阵  清凉清爽

早晨都应该是这样的 =)



这个小妹妹  我实在受不了

一天要发10++的状态

拜托  FB不是你的日记簿!

看了都想呕你 !漏!



我可不可以停止看戏了 T.T

考试能不能考公主嫁到?

哈哈   我不是没努力

只是我在为我的未来打算

我在学习广东话  这样对我以后出社会有帮助

嘿嘿

我看 Astro的爱  是福建话

我看  香港戏  是广东话

我看新加坡戏  我在看英文字  我在学英文!

哈哈  不断的学习

这是人生呀



戴了隐形眼镜  O.0


这是我吗?

OH NO  怎么眼睛那么假 @@

原来朋友们的眼睛也那么假

哈哈哈 XDD

眼瞳太大了啦

让人觉得不自在

可是戴久了  习惯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麻烦 ><


世界上真的只有懒女人

绝对没有丑女人

 ❤




你饱   你臭

我饿   我香

哈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