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 |
上个礼拜的忙碌终于完毕了

去了个四弯岛  没什么感想

就心情愉快  哈哈

很好笑的  不知道什么亲戚的儿子

被推过来要跟我们认识下

相亲?不是吧  哈哈

大家认个识  才不怕以后见到不认得 =)





昨天的聚会

大大的圆满成功  一开始很紧张?很好笑?

我跟祥整个就很搞笑

还指定他等下要坐我旁边  哈哈

然后大家陆陆续续来了

问我什么感想?其实就普通吧

大家都一样没变  连"pattern"still the same = =

真的一模一样  哈哈

因为有几个很吵的

所以大家就一直嘻嘻哈哈  一直吵一直玩

就这样拍了照片

过后去了麦聊聊天就回家啦 =)



今天去了学校

惊喜连连

SHOCK 到我心脏跳出来

不要这样吓我  虽然有时候我接不到line



人儿

虽然起初我真的很担心你

虽然还是很担心你

但是千万千万要小心

希望他是个好人 =)

你  长大咯 ^^


人的感情如此泛滥  要如何收敛啊

原谅我今天的浪费时间

因为真的太多东西聊天

让我无法专心  哈哈

朋友们  你们都要过去

跨过那没有可能的爱情

我都一直在你们身旁  哈哈

还有  想念也有故意的 XD



聊着聊着  大家长大了?

聊了一些让人脸红耳赤的东西

哈哈  除了狂笑还是狂笑

死繁荣  真的很HATE你

MENCEMARKAN NAMA SAYA ><

我是很单纯的




今天多了很多名字

Wat is ur name?

My name is September Lee Hui Qi Lee Niu

XD

Wat is ur name?

Lily 李理丽




哈哈  很无端端的就编出来两个名字

不要吓到  虽然很好笑

哈哈 XD





我们的爱  现在是BALANCE的

加油  我也要跨过这四年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