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GOT CHANGE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 |




我我我

事情过了  平息了吧

你  清醒了

一切都是过去 =)

希望少了争吵  因为我真的只想拥有个

简单且甜蜜的爱情

我们还有未来de

=)



昨天

我终于听到我有班聚了

哈哈 XD

是兴奋还是好奇呢?

但是  其实我能想象得到

多数的大家可能已经没读书

或辍学了吧?

没关系

我只想见大家一面

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我?

那种感觉  很奇妙  哈哈




我们是不是最好的呢

其实最近我自己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知道

顺其自然 =)






怎么了

大家都变了?

世界也变了?

说好听点是长大了

说难听点是变了

我们还能怎样呢

除了无奈无奈感慨感慨

其实我们什么都做不到

因为改变的是他们

我们根本没有权利

我们更不可能奢望他们永远不改变

这是不可能

但是希望你们的改变对你们来说

是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自己身边的朋友


成天在家闷

发生了什么时事

有时候只接到一点line啊

哈哈

但是有时候少知道  少烦恼呀 =)





只要我知道我做的一切对得起自己良心

尽管其他人多大的改变和变化

我依然问心无愧

最多只是无奈一阵子。




突然想念开学

快开学吧!!

想念在学校的时候

哈哈

我的桌子椅子  应该生灰尘了吧

我想念你们❤




突然过后多了很多节目

WOW.

我喜欢

你你你  终于要没做工了

YEAH 我觉得我会一直出门 ^^

一切等中秋节过后吧




最近很勤劳的学车

其实我也没有要很快很快拿到执照

只是觉得很多东西不是很熟不是很会

想快点把他学好

这个是不耻下问?哈哈

想必会连续几天都在学车

我一定会学好的!





我一直都在       你身后徘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