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17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 | |
我说

今天九月一

每年都不是个普通的日子

因为是个很美的日期

真的很美

I M SEPTEMBER LEADER

wuhoo    hurray!!!!

开心呢

我跟我的美女同天生日

怎么说呢?

pretty gal....study well....

怎么我跟他同天的

没有这样的影响?

但是

我的生日有我的开心

我说呀

知足就好

开始学会珍惜



今天的考试  华文是头痛的

最后一课  狂兴奋中



放学后跟我的煌去唱歌先

带了一个心形的蛋糕进来

哈哈  谢谢你❤


有时候

一个拥抱

我感受到满满祝福



过后我们去vivo吃

我说

我真的不适合吃芝士

以后我不会再因为好奇心而去吃了

每次都这样

结果都吃不完

但是我就很想念他的鱼肉

新鲜的  嘿嘿

还好有我的大胃王把全部干掉



过后去学驾车

我说呀  自动牙总是那么容易

我一下子就上手咯

我还慢慢驾回家

虽然是一小段路而已  XD




过后我还去了fun fair

wuhoo

每个都很贵

wuhoo

要玩总是要浪费一点钱

刚巧本小姐最近有点钱

可是不要怂恿我

我要做个SMART GIRL

省钱  存钱

是我的指标

但是为了一年一次的玩

只好痛快点

跟煌公私出

我说  晕晕的  刺激的  怪怪感觉的

哈哈

什么都没有



真心话

我的煌  真的不知如何谢谢你❤

我说  因为有你

我五年来的生日

都一直有你陪伴

每年的进步

不断地制造惊喜

今年也是一样

虽然我到最后才发现到

哈哈

是有点愚蠢

可是我感受到


我喜欢生日

人人总是把我当成公主看待


我生日  我就像是让别人伺候我的公主

煌跟小心翼翼地确保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我爱你  傻瓜❤



我说  面子书

我按赞按到手酸

因为要回他们  很慢

谢谢大家祝福

还有煌

你跟你朋友的小小计划

我有感动到

我“赞”你

哈哈



还有  那个死人头

还好最后还有打电话给我

不然就要给我骂

^*%^^&%^$*




我说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家

我终于认为

我是幸福的

因为你们的存在

LOVE ALLLLLLLL


mmuack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