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 BI BI BA BA BA

Tuesday, August 31, 2010

| | |
国庆日

在家发霉

今天

不想出门

没心情的感觉?

闷闷的?


也不想读

因为超懒的呢


不是放假了吗?

哈哈

我的身体

是慵懒的

我的心情

是怪怪的

我的手指

却不停地在键盘上行走

哈哈

明天华文第二张

不想读

可是不行

想到一堆的名句

头就爆炸

最近没什么感慨

就这样平平地过

才叫做闷= =

要换game

却一直sok

%$%&*%*)&)


没事做

上网写个部落

全部出门

剩我一人

自由地享受

一个人在家的生活



明天九一了

告别16

欢迎17 =)


拜四要听teori了

可惜的是不能直接学

算了吧  ><

就听听先


我要驾车  我要考车

因为我长大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