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有好心情

Monday, August 30, 2010

| | |
i think is my birthday just around the corner

everyday is happy

haha

拜六  最期待的拜六终于到了

还好那一整天都是很顺利的

我也才终于明白

吃容易  做很难

真的  体验

辛苦  辛苦我的妈

原来每次的party     她总是那么累

我明白了

算很圆满的

虽然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过去了就算了吧  =)



我   是幸福的

唱生日歌的那刻

怎么了?大家的热情

让我感动了

谢谢你们的热情

还有我的⑤姐妹

❤你们



怎么说呢

很多时候  我说久久一次的聚集

却带来了十倍的温馨

你们在我们面前哭的,笑的,痛的,累的

毫不犹豫地释放

我说

这是友情的一个境界

我希望

那时永久不变的

真希望那刻能一直逗留




爸爸

怎么了?

突然那么high?

让我吓到了

突然讲个KISS

害我不知所措  哈哈

当然应酬了大家

亲脸而已嘛  没什么的

XD

他呀他   放工了就马上赶过来帮忙

真是辛苦了❤

而且我又一直没理到他 ><

我知道  你明白  嘻嘻



我的①

早早就来帮忙  帮我包薄饼

谢谢啦❤




我的⑤

整天吵吵闹闹

这才是我们

那些照片  我们最温馨

你们感觉到吗?❤



我的班

几乎大家都有出席

太感激你们了

还有你们的礼物

一百个谢谢❤


还有我最辛苦的家人

永远报答不了的感激




礼拜

恩生日  我的老朋友

踢球去

结果

今天脚痛  哈哈

因为考试  我的羽球就停打了

结果又来疼痛

WUHOO    真的是充满欢笑的一天

我真的真的第一次亲自驾一辆车


哈哈哈


这么说到来比较有成就感

我开始有感觉了

一股冲动

马上想要uncle教我

哇哈哈

我说  很多东西要记得的

可是我行的

因为我说我行  XD




终于我生日要到咯

期待吧  小妞

跟你的煌   一起度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