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 | |


每天在家都发霉

每天每天的更新部落

哇哈

不是不想找节目

是出去又要花钱

煌又一直做工

无奈地闷



在家里发霉

脑袋停止思考

却面对很多事情

都是以中立的角度去看

不懂怎么说呢


现在的状态

都是在反映这个社会

XD


根本嘛

有时候烦恼都是自找的

关系更是自己乱搞出来的




人的善变才会造成

人的多情


也是事实嘛


我说


一个人的清醒

真的能够分辨事情的对错

当自己不开心过后

发泄完了

心情好了

自然会觉得

不知道自己不开心什么

= =




总是等到发泄了才明白



朋友呀

维持我们⑤的感情哟



你知道

朋友是互相维持的吗



欺骗

是不好的行为

因为那不坦诚


我们之间

重要的是坦诚


希望你不要过后才后悔

每次都那个样 ><



朋友呀

别闷闷不乐嘛

我永远都是你的最爱呀 XD



不好的

它都会过去

记得

好的 =)



我看我是闷透了

哈哈

每天都在消耗时间

我要做些有意义的事了



我要配contact lens XD

我要在这个假期KEEP FIT

我要在这个假期学会化妆

我要在这个假期

慢慢打扮自己

我要在这个假期

慢慢自己练习英文

我要说流利的英文

I WAN PRO-IN ENGLISH


我知道英文的重要  O.0




有时候在想如果我一个人在外地的生活

不知道会怎样

我很想尝试

却害怕

毕竟

那是个大胆的体验


我要去澳洲 O.0

我要读什么好呢

THINKING...THINKING....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