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Memory.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 | |
昨天看到我的“女儿”

想起那时的camp

在那样的夜晚

那样冷冷的天气

那时完全不认识的我们

坐在一起  没有烦恼的吃着火锅 =)

很温馨  太记得那个场面了

那时候的我们像是终于有时间

好好相处  好好认识了

因为那时候报告也交了

而且也自由活动了

大家开心的围在一起吃火锅

那时  雾很大  很冷

可是我们却吃着热腾腾的火锅

并不感觉到热

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我们那么疯狂加叻

其实  你们感受不到

那种很奇妙的感觉

真的是一段很难忘的旅行

远方朋友  我时常想起你们 =)

回忆太美  叫我很难忘记

想起我们一起吃芽菜鸡

虽然那时的我们并不是很多话

可是却有点开始互相认识

变得熟悉多了

在花园时  大伙儿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天气冷了

心情好了 ^^

在茶山

大家哼着歌  我带路

大家一起走呀走呀

感觉真好  那最自然的大自然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们 =)


想起了

一堆堆的回忆

都是你

干嘛又想起以往的事

以前以前很多场地

很多场合

我们甜蜜过  开心过

那也都变成了回忆

或许你突然变得感慨了

但是我们依然是我们

曾经  我们一起进进出出鞋店

我太笨  你帮我试鞋

曾经  我们一起在公园

坐在石椅子上  聊聊心事  笑笑的

回忆就是如此




我想起了kukup

大家那时考完试后的心情

喜悦的  兴奋的

八个小女孩

背包旅行去kukup

这个经验  真是超棒  超刺激  超新鲜 ❤

在那疯的  玩乐的

无忧无虑的  烦恼抛开了

微笑进来了  关系密切了

大家闹在一起了



想念  想念

想说  那时的我们

是最棒的❤

没有纠纷  没有吵架

没有争执  没有误会

却只是过去 =)



我的回忆

一直浮现

却忘了怎么沉淀。

叫我难分难舍



我要

学会选择

学会放弃

就算太美

也要懂得抉择

因为回忆是永久的

而未来是不断要前进的

当偶尔

那个时刻

突然想起回忆

嘴角微扬起来

你们会听到我心的笑声 =)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